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一方将带着信念挑战上港 给龙东送5个传中就能进球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中超首尾两端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一方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卷入”其中。最后4轮联赛中,一方将遇到争冠的上港、保级的天海,这都是对手极力想要拿下的比赛。本轮客战上港,是其中最困难的一场较量。

最后4轮给各队预留下来的空间不算小,恒大虽然领先上港3分,领先国安4分,但也经受不起闪失。而对于不掌握主动权的上港来说,需要考虑的不是恒大会不会留下机会,而是一旦机会出现自己能不能把握住。主场迎战一方成为必须要拿3分的比赛,从实力对比来看,上港也确实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在主场,胜算无疑要大很多。

在实力较强的球队面前,一方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存在差距。而且,他们在这段时间的表现也确实不好。过去6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在早早就基本确立了保级形势的情况下,队员们似乎很难再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由于上轮领到本赛季第八张黄牌,卡拉斯科还将停赛,更是雪上加霜。

此种情况下,平局当赢。当然,在主观上,一方仍需有强烈的求胜欲望,贝尼特斯也说,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拿下比赛”,“我们带着信念而来,希望能够拿下3分。”强弱并不是决定结果的唯一标准,正确的战术安排、顽强的意志品质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龙东随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在间歇期,龙东随国家队比赛表现抢眼,连续进球,但由于旅途遥远,回来后他在上轮联赛中没有出场。现在卡拉斯科缺阵,一方能否有效牵制对手,并寻找到进球机会,在很大程度上要看龙东的表现。这更取决于队友对他的支持,正如贝尼特斯之前所言,如果给龙东送出5个传中,他就能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