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最强终结者出炉 查普曼黑德获年度最佳后援投手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纽约扬基队终结者阿罗尔迪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和酿酒人终结者约什-黑德(Josh Hader)当选年度最佳后援投手。

黑德连续第二个赛季拿下了以特雷弗-霍夫曼(Trevor Hoffman)命名的国联最佳后援投手奖,而查普曼则拿下了以马里亚诺-里维拉(Mariano Rivera)命名的美联最佳后援投手奖。霍夫曼、里维拉两位名人堂后援投手,以及多位著名前后援投手:丹尼斯-埃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罗利-芬格斯(Rollie Fingers)、李-史密斯(Lee Smith)、约翰-弗朗哥(John Franco)和比利-瓦格纳(Billy Wagner)组成了该奖项的评选小组。

查普曼和黑德本赛季常规赛都拿下了37次救援成功,并列大联盟第三,仅落后于41次救援成功的圣迭戈教士队终结者柯比-耶茨(Kirby Yates)以及38次救援成功的休斯顿太空人终结者罗伯托-奥苏纳(Roberto Osuna)。

在黑德出场的比赛中,酿酒人队取得了51胜10负的好成绩,他共送出138次三振,远超所有后援投手,自责分率2.62。自从2014年该奖项创立之后,黑德是继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和肯利-詹森(Kenley Jansen)之后第三位两度获奖的球员。

查普曼自责分率2.21,连续第7个赛季拿到至少25次救援成功。只不过在关键的季后赛美联决赛第六战中,查普曼被太空人“小巨人”奥图维打出致胜两分炮,扬基遗憾结束辉煌的2019赛季。

耶茨和巨人队终结者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进入国联的最后三人名单;而美联前三的另两位球员分别是运动家队的利亚姆-亨德里克斯(Liam Hendriks)以及奥苏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