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毕尔巴鄂追平巴萨 莫拉塔连场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科雷亚两送助攻,萨乌尔和莫拉塔分别建功。此役过后,马竞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积19分暂时追平积分榜首的巴萨。

莫拉塔进球助马竞取胜

比赛亮点

马竞19分暂追平巴萨:主场2球击退毕尔巴鄂,马竞终结联赛3连平,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床单军团积19分暂时追平巴萨,压力现在来到了红蓝军团这边。

莫拉塔连场破门:周中欧冠,莫拉塔替补出场为马竞打进制胜球,此役首发登场的他再次为马竞进球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评MVP:科雷亚 阿根廷人此役顶替科斯塔先发,他没有辜负西蒙尼的信任,萨瓦尔和莫拉塔的进球都来自于科雷亚精彩的助攻。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洛佩斯开出左侧角球,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内抢点头球冲顶,奥布拉克飞身托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28分钟,科雷亚左路插入禁区闪转腾挪过掉3人将球分出,萨乌尔中路跟进轻松推射建功,1-0!马竞主场取得领先!

第32分钟,威廉姆斯传球,劳尔-加西亚小角度攻门被奥布拉克化解。

第36分钟,特里皮尔做球,科雷亚反插禁区右脚尝试吊射打高。

第40分钟,威廉姆斯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中路跟进的劳尔-加西亚右脚抽射,皮球被特里皮尔挡出底线。

第45分钟,洛佩斯角球传中,伊尼戈-马丁内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0分钟,莫拉塔禁区内插上抢点攻门被挡出底线,马竞错失绝好机会。

第55分钟,科克角球传中,莫拉塔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毕尔巴鄂右路传中,威廉姆斯头球摆渡,穆尼亚因远点凌空钩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64分钟,科雷亚右路插入禁区横传,莫拉塔门前包抄成功吃饼,比分变成了2-0!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竞在主场把握住了2次机会,奥布拉克表现稳健零封对手。数据来看,马竞射门9比9,射正都是2次,角球7比7,控球率毕尔巴鄂稍稍占优。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

中场:6-科克、5-托马斯、8-萨乌尔、11-勒马尔(20-比托洛77')

前锋:10-科雷亚(16-埃雷拉66')、9-莫拉塔(19-科斯塔66')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西蒙

后卫:21-卡帕(18-德马科斯79')、3-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7-博奇切

后腰:14-达尼-加西亚、8-洛佩斯

中场: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11-科尔多瓦(19-伊拜-戈麦斯56')

前锋:9-威廉姆斯(20-阿杜里斯6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