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2伯恩利豪取7连胜 美国队长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做客特夫莫尔球场4比2击败伯恩利,拿下各项赛事的7连胜。普利西奇上演帽子戏法,威廉也有一球入账。伯恩利则由罗德里格斯和麦克尼尔各入一球。

普利西奇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切尔西豪取7连胜:在击败伯恩利之后,切尔西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同时拿下英超4连胜,兰帕德继续刷新执教生涯最长连胜纪录。

切尔西创队史纪录:切尔西获得英超客场的4连胜,且每场比赛至少打入3球,这也创造了队史的一项新纪录。

腾讯体育评选MVP:普利西奇 美国队长此役上演帽子戏法制胜,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后首次取得入球。普利西奇成为英超联赛第6位进球达到2+的美国球员,此前5位分别是韦格勒、莫尔、雷纳、麦克布莱德和登普西。

精彩回顾

切尔西本场排出433阵型,亚伯拉罕出任中锋,威廉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科瓦契奇、芒特和若日尼奥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祖马和托莫里搭档中卫,阿隆索和阿斯皮利奎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科帕。

第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分球,威廉右侧肋部内切远射飞出底线。第14分钟,普利西奇带球突破后分球,芒特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10分钟,祖马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显示了不俗的状态。

第21分钟,洛顿后场出现失误,普利西奇断球突破至禁区内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伯恩利。

第23分钟,塔尔科夫斯基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巴恩斯的头球接力攻门顶偏。第25分钟,皮特尔斯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球被科帕奋力扑出。

第28分钟,威廉右路传中到后点,普利西奇禁区左翼胸部停球后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本-米头球摆渡,巴恩斯小禁区内几乎面对空门头球顶偏。

第34分钟,麦克尼尔直传,巴恩斯禁区左翼射门飞出底线。第36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被挡,普利西奇禁区内抽射又被封堵。两分钟后,祖马拼抢中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第39分钟,普利西奇左路突破横传,亚伯拉罕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威廉禁区右翼侧身凌空抽射被门将扑住。

第45分钟,普利西奇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内射门,球打在本-米的腿上稍稍变线飞入网内,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杰克-科克送出直传球,巴恩斯反越位突入禁区转身扫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科帕没收。两分钟后,洛顿传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右翼攻门有被科帕扑住。

第56分钟,芒特左侧传中,普利西奇抢点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8分钟,亚伯拉罕中路分球,威廉突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左下角,4比0!

第64分钟,韦斯特伍德和麦克尼尔连续抽射均被封堵。第73分钟,科瓦契奇分球,哈德森-奥多伊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76分钟,哈德森-奥多伊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原本判罚塔尔科夫斯基绊人犯规判罚点球,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取消点球,并且判定哈德森-奥多伊假摔出示黄牌警告。

第79分钟,哈德森-奥多伊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划门而过。

第86分钟,布拉迪反击中分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外送出世界波,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飞入球门,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4。

第89分钟,布拉迪分球,麦克尼尔远射,球打在托莫里身上折射飞入网窝,伯恩利再度扳回一分。

但最终,伯恩利在主场仍以2比4负于切尔西。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切尔西16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4球,伯恩利13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切尔西控球率达到63%,伯恩利则为37%。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皮特尔斯

中场:13号亨德里克(84分钟,12号布拉迪)、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11号麦克尼尔

前锋:19号罗德里格斯、10号巴恩斯(63分钟,27号维德拉)

切尔西(4-3-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9号托莫里、3号阿隆索(63分钟,24号里斯-詹姆斯)

中场:17号科瓦契奇、19号芒特、5号若日尼奥

前锋:10号威廉(72分钟,20号哈德森-奥多伊)、9号亚伯拉罕(70分钟,18号吉鲁)、22号普利西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