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1-1莱切 迪巴拉点杀德利赫特送点 皮亚尼奇伤退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1时,2019-10赛季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莱切。伊瓜因打入一球被判罚越位在先,迪巴拉点球破门,德利赫特手球被判罚点球,曼克苏点球扳平比分,贝尔纳代斯基击中门柱,皮亚尼奇因伤退场。【

迪巴拉点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C罗轮休尤文连胜势头被终结:战平莱切之后,尤文七连胜的纪录被打破,这是萨里执教之后尤文第二次与对手战平。值得一提的是,C罗此役轮休。
  2. 伊瓜因里程碑一战:此役是伊瓜因第200次在意甲出场,也是他第100次为尤文出场。遗憾的是,伊瓜因此役未能破门,打入一球但却越位在先,头部也被加布里埃尔撞破。
  3. 迪巴拉两连杀:自2018年4月以来,迪巴拉首次连续两场破门,对火车头、莱切共打入3球。迪巴拉打入本赛季第4球,成为球队的第二射手。
  4. MVP:迪巴拉。迪巴拉不仅打入点球,而且是最具威胁也最为活跃的尤文球员,全场有6次射门。遗憾的是,迪巴拉的出色状态未能帮助尤文取得胜利。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达尼洛直塞,埃姆雷-詹禁区右肋右脚低射击中边网。随即,德利赫特头球解围不远,马耶尔禁区弧右脚凌空抽射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

第3分钟,桑德罗直塞,伊瓜因得球突入禁区左脚抽射被加布里埃尔封出,但主裁判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第6分钟,法里亚斯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斜射偏出。

第8分钟,桑德罗策动反击,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贝尔纳代斯基低射被后卫挡出,迪巴拉补射再次在后卫挡出。第9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被塔赫齐季斯绊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即巴巴卡尔突入禁区左肋之后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2分钟,伊瓜因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博努奇头球冲顶高出。

第13分钟,迪巴拉直塞,达尼洛突入禁区内与卡尔德罗尼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第13分钟,卡尔德罗尼踢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第15分钟,本坦库尔分球,桑德罗禁区左肋左脚似传似射,小禁区无人盯防的伊瓜因轻松推射破门,但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彼得里乔内禁区线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2分钟,迪巴拉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斜射偏出。第24分钟,埃姆雷-詹直塞,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吊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中路直塞,迪巴拉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加布里埃尔神勇单手封出。第29分钟,皮亚尼奇中路分球,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左脚吊射偏出。

第34分钟,塔赫齐季斯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第39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断球,迪巴拉禁区前横传,贝尔纳代斯基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8分钟,彼得里乔内绊倒皮亚尼奇,主裁判一开始判罚禁区外任意球,但在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之后,主裁判改判点球。

迪巴拉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1比0!

第55分钟,曼克苏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什琴斯尼双手托出底线。随即,卢乔尼禁区中路大腿一挡,皮球打在德利赫特左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

曼克苏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破门,1比1!

第62分钟,桑德罗中线长传,贝尔纳代斯基反越位突入禁区盘过出击的门将之后推射击中门柱。

第66分钟,拉帕杜拉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第73分钟,曼克苏铲倒赫迪拉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迪巴拉主罚中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博努奇凌空扫射高出。

第77分钟,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斜射偏出。第7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撞倒拉帕杜拉被黄牌警告。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71%,2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莱切10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迪巴拉6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曼克苏3次射门打入1球,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各有5次射门。

争议解读

从第9分钟到第15分钟,主裁判三次做出对尤文不利的判罚,包括伊瓜因进球被吹罚无效,埃姆雷-詹、达尼洛禁区内倒地之后,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伊瓜因的确越位在先,而埃姆雷-詹的倒地,主裁判有可能认为塔赫齐季斯阻挡动作的力量不足以导致詹倒地。相比之下,卡尔德罗尼对达尼洛的犯规较为明显,这是一次值得商榷的判罚。

出场阵容

莱切(4-3-1-2):

门将:21-加布里埃尔

后卫:16-梅卡列洛(71分钟29-里斯波利)、13-罗塞蒂尼、5-卢乔尼、27-卡尔德罗尼

中场:37-马耶尔(58分钟23-塔巴内里)、77-塔赫齐季斯、4-彼得里乔内/8-曼克苏

前锋:17-法里亚斯(46分钟9-拉帕杜拉)、30-巴巴卡尔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58分钟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7分钟6-赫迪拉)、23-埃姆雷-詹(71分钟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0-迪巴拉、21-伊瓜因

主裁判:瓦莱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