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深足奇兵:曾和韦世豪同留洋 效力阿贾克斯被博格坎普钦点

替补出场,在3分钟内梅开二度,24岁的王成快成为深足今晚最闪耀的本土球员。这位曾和韦世豪并肩试训阿贾克斯的才俊,在24岁的年纪迎来中超首秀,终于以一个梅开二度,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

王成快咆哮庆祝进球

王成快能出场,源自深足的被动和落后——

第50分钟,卓尔反击,巴普蒂斯唐带球疾驰,被李源一从背后铲倒,场边的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快哭了,心酸的情绪中,有对这个防守的不满,也有对球队落后的无奈。

多纳多尼快哭了

13分钟后,多纳多尼用王成快换下了李源一。

李源一被换下

这个换人在10几分钟之后,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76分钟塞尔纳斯在大禁区前输送挑传到禁区内,这时索萨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王成快抢点抽射攻门得手,深圳队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连追2球,将比分追成3-4。

王成快进球

第78分钟索萨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输送传中,王成快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深圳队5分钟攻入3球,将比分追成4-4,王成快第一次登场便短时间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王成快梅开二度

王成快,1995年1月23日出生在浙江,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从小喜爱足球,被父亲送到了足球之都大连,在著名的东北路小学上课踢球,启蒙教练是柳忠云。

随后,王成快进入大连实德梯队。但随后与实德解散,身在梯队的王成快与俱乐部解约,2012年,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让时任山东鲁能主教练的滕卡特推荐中国球员,滕卡特推荐了王成快和鲁能小将韦世豪,这两人获得了赴阿贾克斯试训的机会。

王成快曾效力阿贾克斯预备队

在这次试训后,奥维马斯和一线队助理教练博格坎普都对王成快表示满意,博格坎普非常欣赏王成快拿球时候的冷静与成熟,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影子前锋。但由于王成快当时未满18岁不能签约等原因,他被安排随队训练,未能很快成为阿贾克斯的一员。

2013年10月2日,中国足球小将王成快签约阿贾克斯 。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宣布,中国小将王成快已经在数周前与该俱乐部签署了为期两个赛季的正式合约,王成快由此成为加盟阿贾克斯的第一位中国球员。王成快当时效力于阿贾克斯预备队,参加荷乙联赛。

王成快加盟阿贾克斯,与范德萨一起展示球衣

2013年11月12日晚,在荷兰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预备队1比2不敌德格拉夏普,年仅18岁的中国小将王成快首发出场,完成了加盟阿贾克斯后的首演。

2014-16赛季,王成快前往葡萄牙发展,随同球队以常规联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葡乙联赛升级组比赛。这期间,王成快曾入选国青,但没有成为主力。2016年7月9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王成快,随后,他在深圳队效力至今。

王成快加盟深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