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团结精神让国安取胜 替补球员带来了惊喜

腾讯体育10月26日 (文/赵宇)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天津泰达,国安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他们在工体3-1击败对手,稍稍缓解了身上的压力,主教练热内西奥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对方踢得很强硬。

热内西奥

“本场比赛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非常艰难,双方的对抗是很强硬的,在这种对抗下我们出现了一点技术失误。”热内西奥说,他强调今天被换上场的球员带来了惊喜,“说明我们的球员能力都很强,而且大家都很团结,是这种精神让球队取得了胜利。”

热内西奥本场比赛安排了三名防守型中场出场,对于这种做法记者们也不太理解,他的解释是:“这个阵型不能单纯说成是偏防守或偏进攻。我的战术需要适应球队的人员配置,球队在中场有很多技术优秀的球员,但是在边路缺少有冲击力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更改一下阵型,发挥出球队现有的人员优势。”

这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又要迎来间歇期。关于球队的安排,热内西奥说:“这个间歇期可能又有很多国家队的球员要被征调,我们的阵容可能又不完整,但作为教练要适应这样的情况。我们会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然后找几个高强度的热身赛对手保持比赛状态,打好后面的3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