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把胜利献给球迷 泰达给国安制造了太多困难

腾讯体育10月26日 (文/赵宇)为国安队打进反超一球,奥古斯托绝对是国安队这场比赛的英雄,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对于国安非常关键,要把胜利献给支持球队的球迷。

奥古斯托依旧是国安队的场上核心和灵魂人物。国安先进一球,不过下半场被扳平,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安队的进攻都没有任何起色。

这个时候关键先生出现了,又是奥古斯托,他的进球帮助国安队反超了比分。“比赛本来就很艰难,对手是很好的队伍,攻守很平衡,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奥古斯托这样评价比赛。

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精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把球打进了,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

奥古斯托希望把胜利献给支持国安队的球迷,“主场胜利至关重要,把胜利献给支持我们的球迷,未来还有几场比赛要打,只要继续支持我们,就一直有力量去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