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5分钟3球4-4逼平卓尔 王成快中超首秀替补进2球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2019中超第27轮,深圳佳兆业主场4-4战平武汉卓尔。第14分钟拉斐尔破门,第24分钟王凯破门,第39分钟埃弗拉破门,第46分钟马里追回一球,第67分钟巴普蒂斯唐破门,第74分钟马里又追回一球,第76和78分钟,曾旅欧归来的替补奇兵王成快,第一次中超登场,就连入2球。

比赛焦点

  1. 深圳5轮不胜仍位列降级区:深圳队在主场以4-4战平于卓尔,这也令球队连续5轮不胜,仍然位列降级区,保级形势无比艰难。
  2. 深圳5分钟3球:深圳队在1-4落后的逆境下,在5分钟连入3球,将比分追成4-4。
  3. 深圳替补出场的王成快,2016年年中旅欧归来,上演中超首秀,替补出场梅开二度。

深圳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2分钟内,卓尔左路强攻连续逼得2个角球,李行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又被普雷西亚多踢出底线。卓尔获得连续第3个角球,李行主罚到禁区内,再被塞尔纳斯头球解围,卓尔在开场之后气势很盛。

第5分钟李源一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马里禁区内得到皮球,面对着防守球员的逼抢,他巧妙挑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转身打门,但这个球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马里打门

第7分钟深圳获得角球,高天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但埋伏在大禁区前的蔡镜源迎球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蔡镜源打门

随后,卓尔队防守,韩鹏飞回传玩火,差点被深圳队抢断,门将董春雨匆忙之中大脚解围。

韩鹏飞回传玩火

第8分钟拉斐尔前场带球快速反击,在即将形成单刀的时候,被刘奕鸣给拉倒,主裁向刘奕鸣出示黄牌警告,但明显量刑过轻,破坏明显单刀球理应被出示红牌。VAR对这个判罚有着不同的意见,主裁在同沟通后,前往场边去观看,但主裁仍然坚持原判,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韩鹏飞迎球大力抽射,直接将皮球打飞。

刘奕鸣拉拽

李铁暴走抗议裁判

沈寅豪看VAR

第14分钟卓尔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但皮球仍然在卓尔队的脚下,随后卓尔又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拉斐尔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在一对一同门将的过程里,冷静推射破门,卓尔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拉斐尔进球

帅气军礼献给你

第20分钟埃弗拉和拉斐尔撞墙式配合,如入无人之境,随即埃弗拉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将皮球挡出。

埃弗拉打门

第24分钟卓尔获得右侧前场任意球,李行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球击出禁区,刘云又头球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王凯迎球扫射破门,卓尔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王凯破门

第26分钟卓尔再次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球队连续送给对手危险地带任意球,塞尔纳斯也非常不满,不断的向队友进行提醒。

第29分钟,卓尔的埃弗拉在中线附近与深圳队高天意争顶后倒地,高天意后退过程中,不小心踩到埃弗拉的胳膊,埃弗拉疼得直“尥蹶子”。

埃弗拉被踩胳膊,疼得直尥蹶子

第31分钟葛振右路传中,马里在禁区内以一敌二,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董春雨奋力扑出底线。深圳队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马里又抢点头球攻门,董春雨抢在他头球攻门之前将球扑出。

马里打门,董春雨神扑

第34分钟拉斐尔在争抢高空球的时候,被明天在背后顶了一下,拉斐尔倒在地上捂着胳膊表情痛苦,主裁认为这个球问题不大,但场边的卓尔主帅李铁,却显得颇为不满。

第39分钟李行输送长传球,拉斐尔快速插上,在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挤过对手杀入禁区,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破坏出底线。李行又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韩鹏飞被刘奕鸣紧紧拉拽住球衣,但他仍然强行将皮球摆渡到门前,埃弗拉门前轻松吃饼推射建功,卓尔以3-0遥遥领先,基本扼杀了比赛的悬念。

拉斐尔打门被扑

埃弗拉进球

第45分钟刘云在禁区内左侧底线前,一对一面对国威时有些犹豫,被国威奋力封堵出底线。卓尔获得角球却没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轻松解围。

第46分钟普雷西亚多在大禁区前输送挑传,马里禁区内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旋进球门死角,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1-3,这也让球队重新看到了取分的希望。

马里进球

第49分钟高天意将球分到左路,吕海东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深圳队在下半时开场以后攻势如潮。

第53分钟普雷西亚多在门前抢点的时候,有个亮鞋底的动作,狠狠的踹在了卓尔门将董春雨的脖子上,普雷西亚多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董春雨起身做出热身动作后,显得问题不大,又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60分钟深圳队大禁区前挑传,刘毅在争抢高空球冒顶,马里得到皮球,马里的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紧接着李源一在后点的倒钩打门偏出,随后边裁举旗判罚马里这次进攻越位。

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成快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迎球大力抽射,这时被明天奋力舍身堵枪眼将威胁挡出。明天也倒在了禁区内,有着受伤的迹象,但随后他又起身。

第67分钟拉斐尔禁区外大力抽射,国威奋力扑救却鞭长莫及,但皮球打在门柱上后弹出,巴普蒂斯唐力压葛振,门前头球补射空门将球打进,卓尔以4 -1领先,这对深圳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也令深圳队的反扑希望基本破灭。

巴唐进球

第74分钟吕海东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马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成功的梅开二度,深圳依然没有放弃,将场上比分追成2-4。

马里进球

第76分钟塞尔纳斯在大禁区前输送挑传到禁区内,这时索萨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王成快抢点抽射攻门得手,深圳队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连追2球,将比分追成3-4。

王成快进球

第78分钟索萨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输送传中,王成快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深圳队5分钟攻入3球,将比分追成4-4,王成快第一次登场便短时间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王成快梅开二度

数据分析

深圳在射门以19-16领先,卓尔在射正上以9-6领先,两队的攻势基本相当。控球率上,深圳队以63.1%-36.9%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这更说明卓尔的反击能力很强。4-4的比分,双方也联袂为球迷送上一份大礼。

深圳佳兆业(4-4-2):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24-刘奕鸣、58-向柏旭、3-吕海东;

中场:21-蔡镜源、33-高天意(U23)、10-塞尔纳斯、31-李源一(64’19-王成快);

前锋:9-普雷西亚多(75’40-索萨)、12-马里;

武汉卓尔(5-3-2):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1-周通、3-刘毅、4-艾志波、5-韩鹏飞(77’6-李超)、15-明天;

中场:20-李行、24-王凯(80’18-宋志伟)、26-刘云(46’10-巴普蒂斯唐);

前锋:9-拉斐尔、17-埃弗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