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头球攻破国安大门 连续6轮进球!追平泰达1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京津德比”在工人体育场如期上演。最终,国安主场3-1战胜了泰达。尽管泰达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已经提前保级的他们并不会因此而背上心理负担。尤其是在比赛中,泰达外援瓦格纳又入一球,追平了巴尔克斯保持的泰达球员连续进球场次纪录,险些让国安在主场遭遇阻击。

瓦格纳最近状态火热,客场面对国安,他和阿奇姆彭一直在孜孜不倦的与国安后防线缠斗。终于在第63分钟,瓦格纳接阿奇姆彭的定位球助攻,高高跃起用他最擅长的头球,攻破了邹德海把守的大门,为泰达将比分一度扳成1-1平局。可想而知,如果不是国安随后展开大举反扑,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后的话,基本意味着国安的争冠希望提前破灭。

瓦格纳破门

这是瓦格纳本赛季打进的第10球。作为一名赛季开局阶段连续11场没有进球的外援,度过了适应期的瓦格纳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算上今晚的进球在内,他已经连续六场比赛都有进球,从第21轮打河南建业开始,瓦格纳将自己的进球感觉一直保持到现在。这也追平了巴尔克斯在2015赛季创造的泰达球员连场破门纪录。

那一年,巴尔克斯从第18轮到第23轮,场场都有进球,最终全赛季打进14球。而瓦格纳如果能够保持现在的进球效率,到赛季结束时达到或超越14粒进球的总数,也并非不可能。若能做到这一点,他的这个赛季将更加成功。

瓦格纳是一名比较“怪”的球员。年初顶着昔日德国主力中锋的名号加盟泰达,被寄予无限厚望,但随后开局11场不进球,又被贬为名不副实。但是,就在人们准备将水货的称号送给瓦格纳时,他却爆发出了如今这样的状态。瓦格纳的中超处子赛季就像一辆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已成常态。

但不管怎么说,就是在瓦格纳这样的球员的努力下,泰达能够提前五轮完成保级,打出了最近几年罕见的平稳战绩。尤其是上一轮对北京人和,正是瓦格纳打进制胜球,让球队能够带着3分去庆祝保级成功。有这样一位“福将”相助,泰达下赛季还要依靠他。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