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1-0泰达 张玉宁头球中框巴坎布吃饼破僵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中超第27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天津泰达打响京津德比。第8分钟,张玉宁头球中框,第25分钟,巴坎布为国安首开纪录,国安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开场不到50秒,泰达前场疯狂逼抢,荣昊禁区前沿从吕鹏脚下截住皮球,随后一脚低射稍稍偏离目标,没有压力上阵的情况下,泰达的气势很猛。

第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拿球,扣开杨帆的防守,但小角度射门前,杨帆将皮球铲出底线,泰达只给国安一个角球机会,但随后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8分钟,王刚右路强行传中,皮球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张玉宁抢到落点头球后蹭,但皮球越过泰达门将杜佳,却被横梁阻挡,国安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险些打开局面。

第16分钟,泰达后卫在克拉滕伯格的眼皮子底下将奥古斯托放倒,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皮球送到前点,被泰达后卫抢到落点解围。

第18分钟,刘洋中场拼抢时,遭遇国安防守球员的夹击,最终被李可放倒,虽然倒地的那一刻,刘洋极为痛苦,但缓了缓,刘洋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第19分钟,王刚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被赵宏略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被泰达后卫解围,但皮球继续在国安控制范围内,转移到右路由奥古斯托再度起脚传中,泰达后卫连续抢到落点,最后杜佳出击跃起将球没收。

第21分钟,泰达开出左侧的战术角球,传中送到门前,国安后卫抢到落点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郑凯木插上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奔国安城池,邹德海做出极限扑救将球挡出,这是开场后泰达第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

第25分钟,国安前场连续倒脚扯开泰达防线,奥古斯托拿球突然直塞禁区,李可前插拿球面对杜佳,但泰达后卫赵宏略从侧后方放铲破坏,直接将球铲到后点的巴坎布面前,面对如此天赐良机,巴坎布没有错过,近距离将球送入空门,国安打破僵局,1-0。

第27分钟,荣昊右路传中,阿奇姆彭在金玟哉的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泰达球员第一时间举旗示意,金玟哉有手球嫌疑,但克拉滕伯格只给了泰达角球机会,随后泰达开出的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4分钟,王刚右路将球横扫门前,被泰达后卫破坏,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依旧是国安控制,奥古斯托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杜佳直接没收。

第37分钟,巴坎布前场护球被放倒,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国安5名球员门前争顶,杜佳不敢出击,但皮球最后砸在李可的后背之上出了底线,国安帮助泰达化解了门前的一次险情。

第40分钟,王刚拿球直接带过半场,但单枪匹马难以扛过泰达整条后防,被抢断后泰达迅速反击,但郑凯木最后插上的射门,被于大宝挡出底线,随后买提江开出的角球造成国安禁区内混乱,邹德海出击未能将球破坏,还好国安后卫未让泰达进攻球员抢到第2落点。

上半场最后时刻,泰达让巴斯蒂安斯顶到锋线组成双高中锋,虽然形成威胁,但未能扳平比分,国安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

中场:23-李可、26-吕鹏、6-池忠国、5-奥古斯托;

前锋:17-巴坎布、9-张玉宁(U-23)

替补:1-侯森、3-于洋、4-李磊、7-侯永永(U-23)、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20-王子铭(U-23)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19-白岳峰;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

替补:33-滕尚坤、6-高嘉润、10-乔纳森、21-赵英杰、22-郭皓、27-谢维军(U-23)、32-苏缘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