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唯快不破!斯特林半场闪击破僵局 索帅看台喝咖啡抢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0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维拉。

第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京多安攻门被挡,热苏斯小禁区前半转身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费尔南迪尼奥抢点头球冲顶将球顶高。

第19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打中恩格尔斯手肘弹出,曼城球员投诉手球犯规没有得到理会。

第23分钟,韦斯利头球摆渡,麦克金带球突破右脚劲射,埃德森飞身救险!随后维拉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VAR介入后没有给出点球判罚。

第25分钟,曼城获得角球,斯通斯头槌攻门,皮球被维拉门将托出横梁。

第35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左脚抽射被斯通斯倒地拦截,皮球疑似打中斯通斯手臂,但主裁判斯科特还是没有给点球。

第38分钟,曼城左路倒三角传球,京多安跟进搓传,斯特林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第44分钟,斯特林左肋插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大卫-席尔瓦跟进低射远角,皮球再次滑门而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与维拉暂时战成0-0平。

第46分钟,埃德森球门球发动进攻,热苏斯倚住后卫头球摆渡,斯特林杀入禁区面对希顿的低射穿裆破网,1-0!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也来到了现场观战,镜头给到他时他正喝着咖啡。

第51分钟,曼城前场定位球,德布劳内开出的皮球滑门而过,门前并没有任何人碰到。

第53分钟,门迪左路突入禁区后劲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53分钟,曼城前场抢断,斯特林断球后将皮球交给热苏斯,后者面对门将晃开角度后打门,皮球被维拉门将挡了一下,随后被回防的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66分钟,门迪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左翼45度角传中,斯特林灵巧躲过,皮球在弹地后窜入网窝,VAR介入后认定进球有效,2-0!

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底线大力横扫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包抄攻门打跐,京多安中路跟进凌空弹射破网,3-0!

第82分钟,福登在禁区前一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被维拉门将抱住。

第86分钟,福登在禁区左路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背后拉倒戴维斯,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将费鸟红牌罚下。

第92分钟,菲尔-福登分球,热苏斯外围右脚吊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埃德森封出戴维斯单刀,麦克金跟进推射空门打中立柱弹出!

最终,10人曼城在主场3-0完胜维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