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诺维奇前瞻:红魔迎里程碑时刻 或破客场不胜魔咒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0轮,曼联客场对阵诺维奇。红魔此役有望成为英超史上首支打入2000球的球队,而马夏尔的状态则让曼联看到了打破8个英超客场魔咒的希望。

比赛看点

1、曼联能否打破客场不胜魔咒

曼联近8个英超客场从未取胜,仅仅取得了3平5负的成绩,这是自1989年2月至9月11个客场不胜以来的最差纪录。在这8个客场里,曼联的进球数从未超过1球,这也是自1987年5月(11场)以来的最差纪录。不过,如果能够在卡罗路球场破门的话,那么曼联将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打入2000球的球队。

8次在英超客场对阵诺维奇,曼联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上一次客场告负还是在2012年11月。两队在英超近12次交锋都没有战平过,自1993年12月以2比2战平以来,诺维奇在对阵曼联时取得了3胜9负的成绩。如果负于诺维奇的话,那么曼联将自1960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三次负于升班马。

2、马夏尔客场连杀?

曼联仅比诺维奇多出了3分,因此对红魔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幸运的是,在对利物浦一战复出的马夏尔状态出色,对贝尔格莱德游击时打入了自8月19日以来的首个进球。索尔斯克亚指出,“马夏尔周四进了球,我相信你会看到我们和他一起取得进步,因为他确实改变了比赛。”对诺维奇一战,马夏尔将继续首发出场,他能否完成客场两连杀将是曼联能否取胜的关键。此外,博格巴、卢克-肖、达洛特、马蒂奇和图安泽贝继续因伤缺席,德赫亚将重返首发阵容。

3、诺维奇或创造奇迹

9轮之后,诺维奇仅以7分排名第19位,但他们此前以3比2战胜了曼城。如果能够主场战胜曼联的话,那么诺维奇将成为自2003-04赛季以来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战胜曼城、曼联的升班马,在2003-04赛季,狼队和朴茨茅斯曾战胜曼彻斯特双雄。此外,在前5场英超参与8球(6球2助攻)之后,诺维奇前锋普基近4场比赛从未进球或助攻。面对红魔,普基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索尔斯克亚(曼联主教练):“诺维奇是一支踢得很有勇气的球队,他们的踢球方式非常独特,这让他们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诺维奇战胜了纽卡斯尔和曼城,他们有着清晰的足球理念。我们希望能够阻止他们,因为在他们的主场的比赛总是很艰苦。”

预测首发阵容

诺维奇(4-5-1):

门将:克鲁尔

后卫:阿伦斯、阿马杜、戈弗雷、刘易斯

中场:布恩迪亚、麦克莱恩、特泰、莱特纳、坎特维尔

前锋:普基

曼联(3-4-1-2):

门将:德赫亚

后卫:罗霍、马奎尔、林德洛夫

中场: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万-比萨卡/佩雷拉

前锋:拉什福德、马夏尔

主裁判:阿特维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