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球队已经很不容易 保利尼奥3黄牌在身出场待定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明晚的中超第27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的左后卫确实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比赛中朴志洙会首发出场。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首先总结了球队最近的训练情况。他说:“这几天训练的内容,更多的是恢复体力,很幸运的是在亚冠中没有新的伤病出现。队员的恢复状态良好,而且参加比赛的队员训练状态也很不错,联赛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还剩下四场比赛,三个主场一个客场。虽然在积分榜领先一分,处于有利的位置,但赛程的原因不允许我们考虑太长远,因为下一场比赛是一个月之后,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其实亚冠输了之后球员们的都很失望,毕竟亚冠到了半决赛没能晋级决赛都很不开心。尽管外界对我们有很多不满意的声音,但对于恒大来说能够达到目前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梅方表示:“这几天主要是恢复到比赛的状态,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虽然没有增加,但心理上会有压力,因为这是必须拿下的比赛。”

谈及最近较为疲软的主场战绩,卡纳瓦罗说:“连续不赢球的客观原因是因为赛程切割地比较零碎,对我们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主场不赢球的原因是,球队在主场比赛的压力比较大,有的比赛比赛过程和场面比较有侵略性,我们需要更多关键球员可以站出,这对于我来说要总结球队成绩的问题。虽然很多人都在议论阵型和用人,但其实轮换较大的原因是因为伤病和状态,导致我们要换人。对于球员来说更重要的是,对于比赛的求胜欲望。”

恒大近期出现了左后卫短缺的问题,李学鹏、高准翼等人都有伤在身。对此,卡纳瓦罗说:“总的来说左后卫的问题,从年初李学鹏受伤的开始,我就担心会对球队产生影响。目前在队中很难找到代替李学鹏的人,我们尝试了不同的人。而钟义浩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很令我满意,虽然他的技术可能不如意,但是他展现的拼搏精神为他赢得首发位置。说到钟义浩想起来了,浦和红钻的主教练说猜到我们的首发,还有左后卫的用人,其实这一点也不难猜出。他说他们去看了我们的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推算。其实从比赛名单去推算,很轻易就能猜出左后卫会用钟义浩。其实我们赛前把他们的首发阵容也预测到了,这不是很困难的事。”

谈及明天比赛的排兵布阵,卡纳瓦罗说:“目前球队的伤病状况来看,朴志洙一定是主力,但首发名单要看今天训练课之后的状态。加上保利尼奥累计黄牌三张(再下一轮踢上港),有很多因素令我们需要考虑。”(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