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放视频激励球队别放弃:我们防守还有很多问题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依靠马尔考的点球绝杀,华夏幸福在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赛后,球队主帅谢峰表示。球队的胜利为保级奠定了基础。

谢峰在总结比赛时说,“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也一直在支持我们。比赛上半场我们很紧张,中场休息以后,我跟队员说进攻得上去不要害怕丢球,进攻给他们压力。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但是我们的防守其实也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

谢峰

谢峰也坦诚这场胜利为保级奠定了基础,“只要取得一场胜利,就能保住中超的位置。现在想起来从接手到现在,今年很多场次都是先输的情况下,最后取得逆转。只要河北华夏幸福有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我们就有希望。”

比赛前谢峰给球队播放了一段视频以此激励球队,对于视频内容,他说,“视频是一个球迷发给我的,很短的一个视频,看了以后很激动,根据他这个视频,我们昨天晚上做了一些拼搏的比赛,做了一些队员的比赛画面,为了激励大家不要放弃。这场比赛很艰苦,最后一分钟也没放弃,很感谢球员这场的精神。”

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罚丢了一粒点球,对于点球手的安排谢峰给出了解释,“我今天比赛前最担心的就是罚点球的人员,上一场费尔南多罚点球没进,训练时候他罚点球很坚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比赛中改了罚点球的方式,这场球会有些阴影。包括平时训练,马斯切拉诺和马尔考比较坚决,我跟他们说你们俩谁有信心谁去。虽然第一个点球没进,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最后还是把比分反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