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体测又成祸根?张兆旭深蹲测试意外受伤 已被送医检查

众所周知,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揭开战幕。但是恰恰此时,CBA体测场却传来坏消息,上海队内线核心张兆旭参加体测进行负重深蹲测试时意外受伤,目前已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治检查。如此一来,张兆旭这次体测将不能通过,唯有参加补测才能获得上岗资格了。因此,他将至少缺席前三轮联赛。不过他的伤情具体如何,还需等待检查结果,这对上海来说,损失很大。

张兆旭体测意外受伤

根据CBA联赛相关规章制度规定,球员新赛季唯有通过体测才能获得上岗资格。根据过往经验来看,内线球员应对体测往往比较吃力。北京时间10月25日,张兆旭参加折返跑以及两分钟强度投篮项目时,顺利通过。

但时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张兆旭参加负重深蹲项目时,发生意外导致受伤。据现场视频显示,张兆旭参加负重深蹲检测时发生意外,在测试过程中突然受伤,直接倒地趴在地上。

值得一提的是,张兆旭参加负重深蹲检测时,身旁虽有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却未给予张兆旭及时必要的保护。可以说,张兆旭如今意外受伤,跟相应保护不利有关。

张兆旭伤后,第一时间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治检查。另外,由于张兆旭此番参加负重深蹲受伤,也没有成绩,导致其无法第一时间拿到体测通过。也就是说,张兆旭接下来须通过参加补测还能拿到上岗资格。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