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切尔西前瞻:蓝军剑指7连胜 锋霸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17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做客特夫莫尔球场挑战伯恩利。切尔西期待获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和英超的4连胜,而伯恩利则盼望主场能够狙击排名前四的强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剑指各项赛事7连胜: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俗,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他们在客场1比0击败阿贾克斯。上轮英超,切尔西则以1比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最近6场各项赛事,切尔西获得全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居第4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相差8分。如果本轮击败伯恩利,切尔西将获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继续刷新兰帕德执教生涯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切尔西也可以拿下英超的4连胜。如果能够打入3球取胜,切尔西将创造英超客场4连胜且连续4场进球达到3个的队史纪录。

伯恩利主场遭遇苦战:伯恩利上轮客场1比2负于莱斯特城,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8位,与切尔西相差5分。此役将是伯恩利的英超第200战,同时也是他们的英超主场100战。在对阵英超排名前六球队的比赛中,伯恩利最近25场仅获1胜,其余战绩为6平18负。而最近34场对阵前六名球队的比赛,伯恩利狂丢75球。此番面对状态神勇的切尔西,伯恩利能否在主场抢分?将有一场苦战等待着他们。

蓝军新锋霸值得期待:本赛季兰帕德在切尔西大胆启用新人,收到了不错的成效。其中锋线新星亚伯拉罕在9场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8球,状态让人刮目相看。此役面对伯恩利,亚伯拉罕能否破门,他的表现将决定切尔西的成败。而在伤病方面,巴克利、克里斯滕森、坎特、吕迪格、洛夫图斯-奇克都将高挂免战牌,他们的缺席将考验兰帕德排兵布阵的能力。

交锋往绩切尔西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切尔西6胜3平1负占据上风。切尔西5次做客特夫莫尔球场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4场胜利每场都至少打入两球。

赛前声音:

伯恩利主帅迪切:“虽然上轮遭遇一定的打击,但我仍然信任VAR,认为这是一件好事。VAR是技术和人性方面的进步,而它最终将变得更加精准。如今我们很快就忘记了门线技术的争论,我认为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判罚的执行力,如果确实出现了错误,就应该坚决予以纠正,而不是坚持。”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坎特依然无法出场,他只能单独进行轻度训练慢慢恢复。我当然希望他可以立即出场,因为他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但我更希望坎特保持健康,他在切尔西踢了4年,他在上赛季末受到伤病的困扰,他自己也很着急,而我则希望可以耐心养伤,然后以最好最健康的状态回归。”

伤停信息:

伯恩利:德林克沃特、古德蒙松、伍德

切尔西:洛夫图斯-奇克、克里斯滕森、巴克利、吕迪格、坎特、范金克尔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皮特尔斯

中场:11号麦克尼尔、13号亨德里克、18号韦斯特伍德、12号布拉迪

前锋:19号罗德里格斯、27号维德拉

切尔西(4-2-3-1):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9号托莫里、3号阿隆索

后腰:17号科瓦契奇、5号若日尼奥

中场:10号威廉、19号芒特、20号哈德森-奥多伊

前锋:9号亚伯拉罕

主裁判:奥利弗

助理裁判:伯特、本内特

第四官员:卡瓦纳

视频裁判:蒂尔尼

视频助理裁判:韦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