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预料到申花先发只上双外援 继续冲刺队史最高积分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重庆斯威主场1-0击败上海绿地申花。卡尔德克主罚点球打进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重庆足球18年来首次主场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将继续努力,创造球队中超积分新的纪录。

点评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首先打进一个进球,随后在防守这一端,顶住了压力,所有人团结一心把这个比分守住了。通过胜利也为我们的球迷带来了快乐。这场比赛,我们打破了主场18年没有战胜申花的纪录。今天完成零封,我也为球员感到非常开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场困难的比赛通过他们的努力取得了这样好的结果。”

小克鲁伊夫还表示,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将会是继续拿分,创造重庆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高分数,“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36分,我们要进一步向前看,目标就是打破重庆队历史最高的积分。接下来我们会有一段休息的安排,然后全力以赴为接下来的最后三场比赛做准备。”

根据历史成绩,重庆队曾经在张外龙时代拿到37分,是他们历史上最高的分数,距离这个纪录,小克鲁伊夫在剩下的3场比赛只要赢一场,就可以创造新的纪录。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脚踏实地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来踢,我们的目标是先打破积分的纪录。然后继续按照正确道路上行走,成为让其他球队感到困难的球队。个人也好,整个团队也好,都会定更高的目标,让队员们相对紧张的状态,注意力高度集中,拼搏到最后一刻。”

对于赛前是否已经预计到申花本场比赛首发只上了两名外援的时候,小克鲁伊夫则回应,“考虑到过,联想到我们比赛的对手有足协杯决赛这样的赛事,对方主教练做这样的安排是符合逻辑的。他们在联赛来讲,基本上实现了保级,此外足协杯的决赛,对球员和球迷来说,决赛肯定更重要。”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