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感谢球员坚持到最后 重心转向足协杯决赛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重庆斯威主场1-0击败上海绿地申花。卡尔德克主罚点球打进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重庆足球18年来首次主场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球队虽然输球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球员们随后也将尽快摆脱心理负担,注意力转移到足协杯决赛上去。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崔康熙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员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下半时我们还是有机会,比赛走向倾向于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其实很可惜。下周我们还有很重要的足协杯,希望球员们尽快摆脱心理负担,调整好状态,快速的进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模式。”

这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在首发中雪藏了莫雷诺和金信煜,崔康熙则表示这是因为球员的疲劳,需要进行恢复和调整,“打完上一场比赛,有一些疲劳,球员需要恢复,下半时,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所以作出了这样的安排。”

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久的金信煜还因为感觉比赛量没有达到,在比赛结束后还在球场上单独进行了来回的冲刺。

而对于失利对于下一场足协杯,有值得总结的地方,崔康熙回应,“杯赛的赛制不同,有两回合的比赛,需要一个良好的训练氛围,把状态调整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