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通过体测了!胡明轩开心发微博庆祝配图绝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9-20赛季CBA体测在北京进行,广东队后卫湖名选手顺利通过体测。虽然体测的过程比较轻松,但通过体测的胡明轩仍然是无比开心。

“要我命3000顺利通过!一天全测完,打道回府,准备联赛!”在微博上,胡明轩这样写道。

但胡明轩的这条微博,重点还不是他的内容,而是他的配图。在微博的两张配图中,一张是胡明轩在体测现场的照片,一张是他的自嗨照,照片中的胡明轩双眼紧闭,看起来开心得不得了,而这也能体现出他顺利通过体测的心情。

作为广东队此次被抽中参加体测的球员,胡明轩通过体测的过程总体上来说是比较轻松的。今天上午,在被很多人称作是“夺命17折”的折返跑测试中,他就非常轻松地通过。今天下午的两分球强度投篮测试中,胡明轩以三分球26投18中的成绩顺利过关。

由于广东队明天在广东肇庆在比赛任务,在经过CBA公司的审核同意后,胡明轩和张皓嘉也在今天下午提前进行了卧推和深蹲的测试(按计划是明天上午测试)。最终,胡明轩也提前顺利通过体测,这也可以让他提前回广东和球队会合。

在今天上午顺利通过折返跑测试后,胡明轩表示,如果通过全部测试他会给队友们发红包。现在,他也可以给队友们发红包了。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