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00后国脚禁区手球!裁判借助VAR确认点球 重庆空霸罚中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中超第27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申花00后国脚中卫禁区手球,重庆空霸卡尔德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申花0-1不敌重庆,无缘提前保级。

第16分钟,重庆斯威策动攻势,冯劲禁区弧接到阿德里安横传球,冯劲随即挑传禁区,卡尔德克前插接应,朱辰杰追防干扰卡尔德克触球时手球,主裁判通过VAR确认最终判定点球。紧接着,卡尔德克主罚起右脚射门命中,1-0,重庆斯威取得领先。

朱辰杰手球

慢镜头回看手球瞬间

卡尔德克命中点球

卡尔德克庆祝

下半场,朱辰杰还在一次防守追赶中,因为拉人犯规染黄。当时重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推进至中圈,朱辰杰追防过程中故意拉拽费尔南迪尼奥犯规,领到黄牌。最终申花客场0-1不敌重庆,没能提前保级成功。

大摩托长途奔袭

朱辰杰拉拽大摩托 没能拉住还染黄

00后国脚朱辰杰和蒋圣龙领衔的防线,也不禁让人发出感叹,下周即将来临的足协杯,他们可以顶住鲁能佩莱、费莱尼、格德斯等领衔的攻击群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