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如何调整对泰达阵容?池忠国巴坎布有望联袂首发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文/赵宇)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球队要调整首发阵容和进攻套路。究竟怎么调整?恐怕上一场比赛没有首发的池忠国和巴坎布会出现在11人名单当中。

上一场比赛,国安队的两名国脚池忠国和李可都坐在替补席上,这也引来了不小争议,认为热内西奥的用人存在严重问题。

这场跟泰达比赛,热内西奥也将主动做出调整,池忠国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肯定会首发出场,担任球队防守型后腰。

“明天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3分。”池忠国赛前这样说。

除了池忠国,上一场替补登场的巴坎布这场恐怕也会首发。

巴坎布这赛季一直状态不好,上一场与上港比赛没有首发,这场同泰达队比赛有望出现在11人名单当中,为国安队冲锋陷阵,他能不能帮助国安队进球就要看比赛中的表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