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运动员全力备战决赛冲刺 六大赛区集结拔河赛场正面刚

明晚八点,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点播期第三期即将播出。作为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该节目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为了备战决赛冲刺,资格赛点播第四期将会在10月28日晚提前释出。期待决赛直播的观众可以抢先在资格赛中通过体育竞技感受到超新星运动员生而为赢、超越自我的热血体育精神。作为决赛直播前最后两期资格赛点播,武术、艺术体操、女子射箭、游泳等项目的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开神秘面纱。此外,六大战区集结亮相、拔河对抗等精彩内容同样不容错过。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三四期连播

团体赛道正式开启 吴宣仪意外摔倒引热议

在上周的资格赛点播中,团体赛道开启,火箭少女101、R1SE、SNH48、UNINE四大团同台体测。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T形灵敏跑、坐位体前屈、波比跳、手脚画圈、战绳等。周震南、李汶翰两大队长率先测试,身高、体重、柔韧度等测试吸引了不少队员前来围观打气。杨超越战绳测试魔性甩头被宋茜调侃仿佛在“骑马”,逗趣十足。而在团队赛道女子50米预选赛测试上,起跑势头强劲的吴宣仪在中途意外摔倒,引发网友热议。宣仪最终能否克服伤痛,顺利晋级要等本周节目播出见分晓了。

断网少年周震南在线吃瓜?六大区集结拔河赛场正面刚!

直播决赛在即,艺术体操、武术、游泳、女子射箭等项目的预选赛悬念也将在本周揭晓。在此前放出的预告中,夏之光、刘也、赵让、灵超等小哥哥纷纷在今年新增的武术项目中亮出绝活,赛场秒变擂台。吴宣仪、傅菁、陈小纭、祝绪丹等小姐姐则在艺术体操赛场尽显曼妙身姿。而在紧张练习之余,还有于小彤专程前来为女友陈小纭打气,甜蜜对视羡煞旁人。据说,断网少年周震南还在线吃到了这对cp的“恋情瓜”。预知详情如何,要等正片上线后揭晓答案!

周震南

此外,东西南北中外六大赛区也将在第四期点播赛中首度集结。六支队伍拔河赛场正面对决,争夺三个决赛名额,谁胜谁负令人期待。

直播大战前一切悬念揭晓,尽在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点播第三、第四期。10月26、28日晚八点敬请持续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收看正片。近150位超新星运动员蓄势待发,等你来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