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0:2不敌谌龙无缘八强

中新网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迎来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最终林丹0:2(15:21;16:21)不敌谌龙无缘8强。

此前两人曾13次在国际赛场上交手,林丹9胜4负,并且赢下了最近一次在今年大马赛决赛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个月的10场比赛,林丹只拿下了3场胜利。

这是两位奥运冠军生涯第14次交锋,无疑成为最受瞩目的大战。不过比赛的进程一直在谌龙掌控之中,首局比赛谌龙率先取得5:0领先优势,并且之后一直维持领先局面,率先以20:12拿到局点。在林丹接连挽救3个局点后,谌龙依然以21:15先赢一局。

第2局比赛,谌龙一度在中局阶段以12:13落后一分,但随后他打出一波9:3攻势,强势以21:16逆袭再赢一局,从而总比分2:0淘汰林丹晋级八强,取得对阵林丹交锋的第5场胜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