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今夏转会哪家最成功?多人叶落归根 新疆或成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9-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开战,在经历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博弈,以及前不久季前赛的洗礼后,CBA各队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那么,在新赛季的CBA联赛中,这些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国内热门球员又会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

周琦、西热回归新疆男篮

各队夏季转会市场动作不小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不乏重量级的引援,国内球员方面,其中以新疆男篮、上海男篮和北控男篮的动作最大。首先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新疆男篮,今年夏天除了国内优秀球员周琦、西热力江陆续回归,齐麟、西尔扎提-赛买提、鲁吐布拉等新鲜血液的加盟,也让新疆男篮的实力增强。经历这一夏天的人员变动,新疆男篮已经成为新赛季最大夺冠热门之一,这个休赛期他们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关于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重磅转会,必须说下老将李根,31岁的李根从选择了离开新疆男篮,时隔九年加盟老东家上海男篮,这将极大地丰富了上海队锋线的火力,尤其是李根的单兵作战能力正是这支上海男篮所欠缺的。

李根重回上海

北控男篮今年夏天的动作也不小,他们用CBA传奇球星马布里担任球队主帅,国内球员方面除了签入前国手孙悦,他们还引入了孙桐林、宗赞、高尚、王子瑞,以及用状元签成功选中来自北京大学的内线王少杰。

此外,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重磅转会还有前国手赵泰隆、赵大鹏加盟青岛男篮、孟铎从广东重回深圳、李原宇黄荣奇互换东家、卫猛离开辽宁加盟山西。

孟铎重回深圳

季前赛成转会球员练兵舞台

前几日结束的季前赛,是对各队今年夏天引援以及阵容磨合一次模拟考试,共有5站30场比赛。其中新疆男篮季前赛仅仅1胜2负、上海男篮和北控男篮则均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确实,在各队引入了新援的同时,也需要时间进行磨合,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取得佳绩。重新回到CBA的周琦在季前赛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场均出场27.6分钟得到19.7分12.3个篮板,对阵浙江队和广东队更是连续拿到20+10,走出了世界杯失误的阴霾,相信新赛季他在CBA也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此外,西热力江在季前赛首战和天津男篮的比赛中交出12分6助攻2抢断的成绩单,随后在和广东男篮的季前赛中他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他和周琦的回归要新疆男篮在攻防两端更具有威慑力。

回归老东家的李根在上海对阵广州的季前赛中上演首秀,他出场21分钟,交出了8投4中,6罚4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3篮板4助攻1盖帽的成绩单,同时李根只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效率极高,新赛季他将作为球队的核心带领着上海男篮前进。

北控男篮方面,由于三外援占据大部分进攻机会,备受瞩目的前国手孙悦在三场季前赛的数据并不抢眼,王子瑞等新援也未迎来爆发,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反观选秀状元王少杰却在季前赛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场均得到9.6分6.3篮板,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孙悦在季前赛的表现还不稳定

此外,本赛季回归深圳男篮的老将孟铎在季前赛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和上海男篮的比赛中命中4个三分球,砍下了12分,他的回归也将增加深圳男篮的经验。

结语

在经历了季前赛的打磨后,这些CBA球队的国内新援开始逐渐融入球队,其中老将李根、孟铎以及新疆男篮核心周琦在季前赛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其余球员则将在与球队磨合的过程中,逐步发挥自身的作用。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