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西班牙人1-0卢多戈雷茨 新星建功武磊表现平庸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时,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西班牙人客场1比0战胜卢多戈雷茨。坎普萨诺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首发出场的武磊表现不佳,只有1次射门,队长哈维-洛佩斯最后时刻染红离场。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升至小组积分榜头名:客场战胜卢多戈雷茨之后,西班牙人以7分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一位。同时,西班牙人将欧战不败纪录延续到25场,继续刷新欧洲最长不败纪录。
  2. 武磊表现不佳:重新首发出场的武磊表现不佳,对左前卫位置不熟悉的武磊游离于全队之外,全场只有1次射门,传球、触球次数则位居首发球员之末。
  3. 坎普萨诺效率出色:包括资格赛在内,坎普萨诺已经在欧联杯打入了4球,平均每58分钟就打入1球,展示出出色的把握机会的能力。
  4. MVP:坎普萨诺。担任中锋的坎普萨诺表现出色,上半场就抓住了一次机会,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成为西班牙人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格拉内罗主罚左侧角球,贝尔纳多禁区右肋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马塞利尼奥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8分钟,西西尼奥右路斜传,卢克基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13分钟,伊利耶夫开出球门球,刘易斯-洛佩斯中线头球冲顶,坎普萨诺突入禁区右脚捅射破门,1比0!

第17分钟,万德森左路得球连过两人后禁区弧右脚劲射高出。第31分钟,刘易斯-洛佩斯突破到前场后分球,坎普萨诺禁区弧左脚斜射被伊利耶夫没收。

第32分钟,科尔夏右路横传,武磊禁区中路得球转身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格拉内罗主罚右侧角球,贝尔纳多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

第42分钟,马塞利尼奥穿裆突破格拉内罗后右脚劲射被贝尔纳多挡出底线。随即马塞利尼奥开出右侧角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巴吉推射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马塞利尼奥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50分钟,格拉内罗主罚右侧角球,贝尔纳多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武磊禁区前试图补射一脚踢在卢克基身上。第62分钟,哈维-洛佩斯禁区左肋胸停球后扫射高出。

第67分钟,奇博塔禁区弧强行转身右脚扫射偏出。第71分钟,内德亚尔科夫禁区左肋连过两人后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85分钟,哈维-洛佩斯飞铲西西尼奥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哈维-洛佩斯飞铲巴吉得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全场控球率只有40%,9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卢多戈雷茨8次射门2次射正。坎普萨诺2次射门都射正并且打入1球,贝尔纳多3次射门位居全队之首,而且这3次射门都是在上半场完成。武磊此役只有1次射门,2次越位,1次犯规。

出场阵容

卢多戈雷茨(4-3-3):

门将:23-伊利耶夫

后卫:3-内德亚尔科夫、90-福斯特、30-莫奇、4-西西尼奥

中场:84-马塞利尼奥、12-阿贝尔(68分钟8-比顿)、25-巴吉

前锋:88-万德森、92-卢克基(59分钟10-希维尔乔克)、13-奇博塔

西班牙人 (5-4-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8-科尔夏、6-刘易斯-洛佩斯、20-贝尔纳多(罗卡)、17-迪达克、16-哈维-洛佩斯

中场:14-梅伦多(69分钟21-罗卡)、8-伊图拉斯佩、23-格拉内罗、7-武磊(61分钟22-巴尔加斯)

前锋:31-坎普萨诺(72分钟9-费雷拉)

主裁判:阿加耶夫(阿塞拜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