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1-0小胜居小组第一 马夏尔点杀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L组第3轮,曼联客场1-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排名小组第一位。第43分钟,马夏尔点球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曼联客胜居小组榜首:客场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之后,曼联小组赛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1位。同时,这也是曼联最近7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的首胜。

马夏尔首发点杀:重返首发的马夏尔冷静点球破门,这也是曼联自今年8月以来各项赛事的首粒客场入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3421阵型,马夏尔突前,林加德和马塔身后埋伏。麦克托米奈和加纳坐镇中场,威廉姆斯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菲尔-琼斯、马奎尔和罗霍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5分钟,马塔右侧任意球传中,麦克托米奈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林加德分球,麦克托米奈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5分钟,苏马传球,兹耶拉尔的远射打飞。半分钟后,萨迪克传球,托西奇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万-比萨卡禁区前沿抢断分球,林加德的抢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40分钟,萨迪克弧顶处的远射同样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兹耶拉尔再度远射打飞。

第42分钟,浅野拓磨倒地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2分钟,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左翼被米莱蒂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随后马夏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第47分钟,纳乔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2分钟,浅野拓磨传球,苏马禁区中路晃过马奎尔后攻门,球被罗梅罗奋力扑出。

第67分钟,米莱蒂奇禁区内头球打在威廉姆斯的手臂上,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还向抗议的米莱蒂奇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苏马分球,萨迪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3分钟,纳乔右侧角球传中,浅野拓磨前点甩头攻门,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

三分钟后,纳乔弧顶处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最终,曼联1比0客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曼联5次攻门仅1次射正凭借点球制胜,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15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60%,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则为40%。

出场阵容: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4-4-2):

门将:88号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73号米莱蒂奇、23号奥斯托伊奇、3号S-帕夫洛维奇、72号尤罗舍维奇

中场:20号苏马(83分钟,10号L-帕夫洛维奇)、16号兹耶拉尔、6号纳乔、7号托西奇(75分钟,80号F-斯特瓦诺维奇)

前锋:9号萨迪克、11号浅野拓磨(92分钟,18号伊万诺维奇)

曼联(3-4-2-1):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4号菲尔-琼斯、5号马奎尔、16号罗霍

中场:29号万-比萨卡(60分钟,21号詹姆斯)、39号麦克托米奈、37号加纳(82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53号威廉姆斯

前腰:14号林加德、8号马塔

前锋:9号马夏尔(60分钟,10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