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女篮-中国轻取巴西五连胜 锁定小组第一决赛再战巴西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篮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64-47的比分击败此前同样四连胜的巴西队,收获5连胜。本场比赛战罢,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一,将与小组排名第二的巴西队争夺本届军运会冠军。

女篮锁定小组第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上48-43领先,助攻19-13领先,三分球命中数上,中国队5-3多于对手。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潘臻琦14分9篮板、李梦13分4篮板、孙梦然10分。巴西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

比赛介绍

本次军运会女篮项目的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巴西、美国、法国、加拿大和德国。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五场比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争夺冠军,排名三、四位的球队争夺铜牌。4年前的韩国军运会上,中国队获得银牌。中国队在本届军运会女篮上保持了5战全胜的战绩。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梦然低位上篮命中,吉尔玛回敬2分,随后潘臻琦、王丽丽先后得分,但巴西队也打出一波4-0追平了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成了11平,李梦两罚全中,贾秋娇也两罚都有,随后李梦再度造犯规2罚中1,中国队凭借罚球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6-11领先巴西队。

第二节比赛上来,苏里一人连得4分,吉尔玛两罚全中,巴西17-16反超了比分,此后吉尔玛上篮再度得分,巴西队打出8-0的开局,但随后双方陷入长达8分钟的得分荒,赵爽抛投命中止血,张丽婷随后上篮命中,巴西队暂停后双方依旧都没得分,该节双方加起来只得到12分,半场结束,中国队20-19领先巴西队。

第三节上来,孙梦然两分出手命中,潘臻琦连得4分,中国队打出6-0的开局,卡丽娜上篮命中止血,卡拉上篮命中,巴西23-28落后5分。此后,吉尔玛勾手命中,李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赵爽上篮命中,李梦随后又在篮下连得4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0-0,黛博拉上篮命中止血,张丽婷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8-29领先巴西队。

末节开始,王丽丽上篮得分,潘臻琦打成2+1,孙梦然出手命中,中国队又连得6分,随后伊莎贝拉上篮得分止血,中国队45-29领先巴西。此后,伊莎贝拉继续得分,王丽丽打板命中,潘臻琦命中三分,比赛大势已去的巴西队没有放弃,卢瓦纳命中三分,露雯两罚全中,最终中国队64-47战胜巴西队。

双方首发

中国首发:金佳宝、潘臻琦、王丽丽、李梦、孙梦然

巴西首发:吉尔玛、塔西雅、卡丽娜、伊莎贝拉、黛博拉

下轮对阵

10月26日,中国队将继续与巴西队交手争夺冠军。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