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阿查场均上座人数称霸意甲 国米一周双赛吸引13万人观赛

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招兵买马,主帅孔蒂和卢卡库等球星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大涨。这使得本就火爆的国际米兰球市更上一层楼。

综合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本周中欧冠对阵多特蒙德、本周末意甲对阵帕尔马)售票情况喜人,共计卖出13万多张票。蓝黑军团延续着自己统治意大利俱乐部票房的傲然优势。

上赛季意甲,国际米兰场均吸引61033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乃是当之无愧的意大利第一。这也是国际米兰连续第4次拿下意甲赛季场均上座人数榜单冠军。上赛季排在第二的AC米兰场均到场观众54651人,远远落后于蓝黑军团。

考虑到两支球队同用一个球场,国际米兰赢得颇具说服力。尤文图斯位列季军(场均39231人),罗马则是第4名(场均37261人)。

本赛季,国际米兰延续了票房上的强势表现。孔蒂、卢卡库、桑切斯……这些令人兴奋的名角使得国际米兰球迷更愿意奔赴现场,全身心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

赛季首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莱切,共计有64188名观众见证了蓝黑军团的意甲开门红。到场人数位列第二的是罗马主场战平热那亚一役,有39779人亲赴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观战。

本赛季第7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更是创下纪录。根据官方数据,总共有75923名球迷来到梅阿查现场观战这场比赛。综合意大利媒体消息,这场比赛还创下了意甲90年历史上单场比赛门票营收的最高纪录。

不仅是周末的比赛,国际米兰的周中比赛同样对球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本赛季国际米兰1比0拿下拉齐奥的比赛尽管是在周中进行,但依然有56175人来到梅阿查看球,令人叹服。

意大利媒体指出,在对阵多特和帕尔马的两个主场售出超过13万张门票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开放第三层看台,以满足更多球迷观看这两战的需求。在连续两年打进欧冠正赛、俱乐部不断投入购买巨星的背景下,可以预见国际米兰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统治意甲票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