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花滑选手加拿大遭遇车祸 脚部受伤仍可参赛 将亮相中国杯!

本田真凛和田中刑事(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加拿大参加2019/20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本田真凛和田中刑事两位选手,于22日在当地遭遇交通事故,尽管两人包括脚部等多处受伤,但仍然准备继续参赛。

本田真凛资料图

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首战较量之后,大奖赛移师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展开正式比拼:日本队共有四人参赛,分别是男单—羽生结弦、田中刑事;女单—纪平梨花、本田真凛。不同于羽生结弦常驻加拿大,纪平梨花等三人都是从日本赶赴举办地。

据悉,当地时间22日,田中刑事和本田真凛两人一同乘坐出租车时,车辆与前后车发生追尾事故,两人包括脚部等位置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其后经过医生检查,加上两位选手自身感受应无大碍,所以他们做出了继续参加本站大奖赛的决定。

虽然不清楚两人伤情到底如何,但既然能在时隔一天后表态继续参赛,而非做出退赛决定,加之日本媒体也报道两人参加了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相信伤情也是在不会太严重。同样参与加拿大站角逐的羽生结弦和纪平梨花,前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达到比赛地,后者当时应该也并没有在出租车上,身体状态和整体状态一切良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田真凛和田中刑事也将会出现在11月8-10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杯。其中本田真凛在刚升入成年组的2017/18赛季,也恰好选了加拿大和中国杯两站,且都拿下第五名;田中刑事也是在14/15和17/18先后两次参加中国杯,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他第三次来到中国。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