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已抵达中国香港 福建男篮董事长亲自接机

本文来自企鹅号:卡卡聊球

斯塔德迈尔来了!今天,福建男篮新外援、前NBA著名球星斯塔德迈尔抵达中国香港,福建董事长伍伯兰亲自到场接机。

斯塔德迈尔已抵达中国香港 福建男篮董事长亲自接机

据斯塔德迈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他已经抵达了中国香港,而且还和福建董事长伍伯兰合影留念。据斯塔德迈尔此前更新的社交媒体信息,他已经在前一天登上了前往中国的飞机,表示“中国,我来了!”并且还录制了一个视频,向福建球迷问好。

斯塔德迈尔已抵达中国香港 福建男篮董事长亲自接机

据了解,目前斯塔德迈尔人已经在香港了,他随身携带了4箱子的行李,除了福建队董事长伍佰兰,还有一些球迷去机场接他,并签名合影留念。目前小斯还在办理签证,预计要明后天才能与球队汇合。

斯塔德迈尔已抵达中国香港 福建男篮董事长亲自接机

斯塔德迈尔出生于1982年11月16日,他和姚明一样同为2002年新秀,于第1轮第9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小斯在NBA效力了14年,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纽约尼克斯队、达拉斯小牛队、迈阿密热火队,共出场846场比赛,职业生涯拿到18.9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和1.2次盖帽。

斯塔德迈尔已抵达中国香港 福建男篮董事长亲自接机

自从2016年7月从NBA退役后,斯塔德迈尔转投以色列耶路撒冷夏普尔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上赛季的以色列联赛中场均拿下13.1分和5.8个篮板。如今随着斯塔德迈尔加盟福建男篮,这也让福建男篮的实力得到了提升,据了解小斯在CBA的年薪将超过100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