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全力以赴先完成保级 不为足协杯决赛留力

腾讯体育10月24日 今天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和球员艾迪出席了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球队在保级压力小的情况下,会用平稳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不会为下周五的足协杯决赛留力。

崔康熙

谈到比赛准备情况的时候,崔康熙表示,“之前球员们因为保级的压力,所以心情各方面低落,压力大。现在在取得一些分数后,保级的压力相对小了。明天的比赛中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下压力,打好这场比赛。明天的比赛中,打好比赛之后,延续良好的比赛氛围,一直到足协杯,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希望明天能够打出很好的成绩。”

球员代表艾迪表示,“经过之前的比赛,现在有一个相对好的保级位置,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发挥一些,比赛也可以踢得相对轻松。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也布置好了相应的战术,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过后,申花还将在下周五迎来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对此崔康熙表示球员不会大幅度轮换:“现在我们联赛也还没有到完全保级,所以每一场联赛对我们来说依旧很重要,虽然战术上会有一些改变,但球员不会有什么大的轮换。”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踢得非常胶着,而崔康熙依然认为球队需要专注在这场比赛,而不是首先考虑要留力于足协杯,“首先我们也想赢得这场比赛的同时节省体力,但足球比赛中不见得可以全部按照自己想法去进行,我们还是会按照正常比赛去进行备战。目前对我们来说,比起11月1日的比赛,更重要的是专注于明天的这场联赛,所以我们还是会跟往常一样去备战。”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