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狠!重庆发战申花海报:一片片撕掉你的花瓣 爱我还是不爱我?

10月25日,中超第27轮即将打响,重庆斯威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重庆发布了战申花的海报,“一片片撕掉你的花瓣,爱我还是不爱我?”

重庆发战申花海报

进入中超时代以来,重庆与申花在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交手23次,仅取得1胜8平14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胜利,还是2010赛季做客面对申花取得,11次坐镇主场面对申花,重庆只有2平9负的成绩。

重庆最近8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做客4-1击败了几乎降级的人和,赛季的前13个主场,重庆4胜5平4负,最近的4个主场2平2负未尝胜绩,上一次主场取胜还是6月底的事情。申花中超赛场连续以2-1击败了深圳和大连,赛季的前13个客场3胜4平6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5个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

重庆官方发文:

主场海报|“有?没有?有!”

“爱我,不爱我,爱我……”

“会来,不会来,会来……”

有些时候,犹豫不决的人们会

通过扯花瓣的方式做出决定

50%,单or双,让天意或概率左右你

我们相信

事在人为,人定胜天

命运也许给你建议,但最后还是仰仗自己

交给运气?不如全力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