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昨夜哪5球征服你?神仙球绝杀+读秒绝平 梅西只能当彩蛋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次日,腾讯体育评选五佳球,不管你熬没熬夜,哪一球才是你心中最精彩的一球?

NO.1 萨比策外脚背弧线球

莱比锡红牛2比1胜泽尼特,萨比策一脚外脚背弧线球制胜。第59分钟,克洛斯特曼传中,萨比泽尔胸部停球,短暂调整后用外脚背兜出美妙弧线,球打入球门左上角。进球后的萨比策非常激动,他跑向场边怒吼庆祝,他的这球也杀死了比赛。

NO.2 埃科内晃开3人封堵绝平

里尔绝平瓦伦西亚,蝙蝠军团后卫迪亚卡比被红牌罚下,取得领先的他们始终死守。里尔第95分钟扳平比分,安德烈头球摆渡,埃科内禁区内停球,一拨晃开3名防守球员,攻门命中右上角,全场数万人沸腾。

NO.3 因西涅极限微操

那不勒斯和萨尔茨堡红牛上演进球大战,因西涅第73分钟杀死比赛,库利巴利长传球找默滕斯,默滕斯抬眼观察传中,因西涅凌空高难度停球,踉踉跄跄下调整身体,完成了一脚非常极限的挑射,那不勒斯3比2击败萨尔茨堡,力压利物浦排名小组第一。

NO.4 张伯伦蜻蜓点水

利物浦轻松大胜,张伯伦大禁区附近接到菲尔米诺做球,一脚不停球的外脚背,球划出美丽彩虹。

NO5.利物浦三叉戟传递

利物浦三叉戟完美连线,维纳尔杜姆抢点分球,菲尔米诺、萨拉赫连续一脚传球,马内挑射破网。

彩蛋:梅西no look shoot

开场仅仅3分钟,阿图尔妙传,梅西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塞罗那1比0取得领先。在攻入这粒进球后,布拉格斯拉维亚成为梅西在欧冠赛场第33支破门的队伍,这一数据追平劳尔与C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