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天海若大比分取胜人和 就能送对手提前4轮降级

本报讯(记者 顾颖)本周日,天津天海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主场与北京人和队交手,这无疑又是天海队的一场保级关键战,除了自己抢分之外,还因为时至今日,排名垫底的人和队理论上仍有保级可能性,天海队与他们在积分方面仍有“此消彼长”的纠缠。

天海训练

天海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积21分,人和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2分,排名倒数第一,假如本轮天海队能在主场战胜人和队,尤其是大比分赢球,那么就可以领先人和队12分,同时“抹去”客场曾0:2负于人和队的胜负关系劣势,那样,人和队即使最后四场比赛全胜,积分也无法超越天海队,如若胜负关系再是天海队胜出,人和队更是等于本周日在天津彻底宣告提前降级。

从昨天开放课的情形看,受伤的莱昂纳多没有出现,料想伤情尚未恢复,周日的比赛能否登场并不确定;阿兰看上去训练状态很好,但他的左肩戴着护具,看来上周阴差阳错因为治伤用药引起轩然大波的肩伤,仍在多多少少困扰着他;两周多以前由于请假闹出了“大动静”的裴帅,已经回到队中参与合练,重新成为教练组排兵布阵的人员选择之一;再有就是近期表现不错的廖力生累计黄牌停赛,恐怕需要教练组因为这一状况作被动的人员调整。

教练组长李玮锋说,天海队要想让保级形势进一步向好,就要把目光“往上看”,追赶目前比自己排名高一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