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山东男篮首要目标是进季后赛 对球队充满自信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文/陈月泽)眼下距离CBA新赛季开幕已经越来越近,山东男篮也正在抓紧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而他对于球队也充满信心。

巩晓彬谈新赛季目标

“在联赛开始前,还有两场热身赛,给大家继续磨合的时间。从前面备战来看,队员的精神面貌,包括状态,应该说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的问题是CBA正赛需放下包袱,解放思想,大家打出自己的特点,我对球队充满自信。”谈及球队的现状,巩晓彬说道。

当被问及新赛季的目标,巩晓彬表示:“目标首先第一步就是争取进入季后赛,现在各队实力相对比较平均,要达到这个目标还需整个赛季的调整,赛季很漫长,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如果准备的好,在后面希望会非常大。”

巩晓彬也谈到了重回山东男篮执教的感受,他说:“应该说时隔几年重新回到山东,跟球迷也不是很陌生,希望球迷继续关注山东男篮,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作为我们来说,教练也好,球员也好,会用胜利来回报广大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