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收获军运会乒乓球第二金 樊振东/木子夺混双冠军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梁建强、李秉宣)2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决出乒乓球混双奖牌得主,中国队两对组合樊振东/木子和周雨/孙铭阳包揽了冠、亚军。

决赛的第一局,周雨/孙铭阳占据场上主动,以11:3先声夺人。不过,樊振东/木子及时调整,在第二局逐渐取得领先优势,并以11:6扳平局数。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樊振东/木子以12:10取胜。随后两局,樊振东/木子分别以11:4和11:9的比分取胜。樊振东/木子凭借4:1的总比分赢得金牌,周雨/孙铭阳获得银牌。

在混双铜牌赛中,中国队的周恺/刘曦虽开场不错先下两局,但被朝鲜队的韩宇宋/车孝心连扳三局。第六局,中国队虽以11:3轻松将局数追平,但在决定胜负的第七局较量中,以7:11失利,无缘奖牌。

据悉,本届军运会乒乓球共设6个比赛项目,目前已结束了男子团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均获得金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