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联赛新增赞助商 共同打造中国篮球美好未来

CBA联赛新增赞助商 共同打造中国篮球美好未来

CBA联赛新增赞助商

10月23日在北京朗园虞社,盼盼豹发力正式与CBA联盟签约,成为CBA联赛官方能量饮料,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的合影定格了这一时刻。新赛季的CBA联赛在追求“敢梦敢当”的路上,盼盼豹发力将助力联赛的每个精彩瞬间。

新赛季,CBA联盟在商务开发方面卓有成效,诸多知名企业加入到CBA联盟大家庭当中,包括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新增快手短视频、长隆旅游度假区和58同城安居客,官方赞助商新增盼盼豹发力,官方供应商新增美凯地板,虎扑体育开设联赛官方球迷社区,阿里拍卖成为官方拍卖平台。

国潮、青少年发展、公益和社群营销将是CBA新赛季品牌升级的主要方向。联盟将通过矢量打印运动地板和赛场软包等体现国潮元素;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快手、微博、虎扑和B站等平台上进行互动,与真人秀、音乐节等跨界合作实现破圈;构建CBA公益平台,关注青少年成长、关爱特殊群体和环境保护,通过CBA你我TA、小小CBA和少年CBA等项目践行CBA联盟的社会责任;启动CBA篮球公园,通过全年不间断的篮球草根赛事和赞助商品牌活动,增强社群仪式感和粉丝忠诚度。

盼盼豹发力对中国篮球充满信心,相信在姚明主席引领的改革浪潮下,中国篮球会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新一代能量饮料盼盼豹发力有信心、有决心与CBA联赛一起能量豹发,敢梦敢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