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设立小小CBA和少年CBA?姚明:个子太大 总想变小点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谈到了未来设立小小CBA和少年CBA的初衷。

姚明风趣回答

自从2017年姚明上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他就一直在大力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过去的两年,小篮球项目在姚明的推动下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而即将在未来成立的小小CBA和少年CBA项目,也旨在通过学校和社会赛事的力量,为青少年提供更广阔的篮球舞台。

“算是我的一个愿望吧,个子太大,总想变小点。当然,这是一个玩笑,我想,谁都忘不了第一次拿起篮球的时候,我第一次拿起篮球的时候4岁,父母给了我一个篮球,那时候开始自然的去运球拍球,慢慢到9岁的时候,开始做一些常规训练。通过比赛我也认识了很多队友,很多朋友,甚至有些队友我们现在还保持着联系。对于我们来说,篮球不只是一个游戏,一个比赛,更重要的是扩展了我们的世界。少年CBA、小小CBA等项目不只是为了发现下一个优秀运动员,同时是让孩子们在篮球的主题下,能够拓展他们的世界。”对于这些即将设立的新项目,姚明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