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保持健康最重要 新赛季要做好准备应对挑战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距2019-20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广东队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赵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体健康很重要。

赵睿谈新赛季的目标与期待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赵睿的右腿多次受伤,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也缺席了季后赛的部分场次。赵睿说:“对自己新赛季的期待就是希望能有健康的身体,更好地打完一整个赛季,不希望因小伤病缺席比赛。”

“夺第九冠后感觉有很大压力,联盟中的其余球队都在注视自己。周鹏在此前受伤,导致广东现在的局势很困难,因此也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站出来承担责任,这也是球队短时间内面临的最大挑战。希望新的赛季能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去迎接对手的冲击。”

经过这个夏天的训练与磨合,赵睿认为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因此成长很多。面对新赛季,队员们应该在互相帮助的基础上多沟通,将团队的集体荣誉置于最重要的地位,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广东队需要成长的地方还有很多,技战术方面依旧有提升的空间,但临场阅读比赛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心态才是最应突破和改进的地方。新赛季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球,用健康的身体应对未知。”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赵睿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