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男篮出征仪式将帅出席 新赛季CBA力争展现全新形象

10月22日上午11时,CBA2019-2020赛季新疆伊力特男篮出征仪式在明园新时代酒店正式举行。

新疆男篮举行出征仪式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成立20年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已发展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的一支劲旅,这支具有优秀基因和顽强作战传统的球队,六次进入CBA总决赛,曾获得亚冠联赛冠军、CBA总冠军。目前飞虎男篮已经成为新疆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文化名片,各民族球员相互欣赏、相互信任、团结协作、不分彼此,在传播正能量,传递民族团结精神方面不遗余力的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新疆男篮新赛季授旗仪式

今年,俱乐部在总结以往赛季不足,保留发扬传统优势的前提下,着力补充了教练组和队伍的实力。目前已形成以阿的江为主教练,马克·爱德华、马连保、亚利山卓思·法勒戈斯、卢克·内维尔担任中外方助理教练,弗朗西斯科·贝利、吴迪为体能教练,并补充了战术分析师的教练团队;

球队阵容方面,在保留外籍球员贾内尔·斯托克斯及凯·费尔德的基础上,引入了伊恩·克拉克,国内优秀球员周琦、西热力江·木合塔尔陆续回归,齐麟、西尔扎提·赛买提、鲁吐布拉等新鲜血液的加盟,充实了球队阵容,增强了球队实力。

新疆男篮将以全新阵容回归

自今年6月1日集结以来,球队经过了近四个月的艰苦训练,为球员个人的技能提升奠定了基础。随着世界杯结束国内球员陆续归队,10月5日球队阵容齐整后,按照主教练的战术体系,继续有重点的开展紧张有序、科学合理的训练,球员的训练热情和信心以及团队凝聚力也在不断的增强。相信在这样一个训练氛围良好,训练热情高涨,训练计划严谨,训练方法科学的前提下,新赛季一个全新形象的飞虎将展示在CBA的赛场内外。这是所有关心和支持飞虎男篮的各界朋友们值得期待的一个赛季。

新疆男篮新队服全新亮相

从上赛季结束至今,俱乐部就着手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回馈上赛季给予俱乐部大力支持的广大球迷和企业,全体队员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体育运动精神和理念传递到社会各界。利用休赛期举办全疆第二届“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为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疆各大高校选拔优秀大学生组成青春靓丽的啦啦宝贝队伍,面向社会和高校招募有志青年组建志愿者联盟,开展大型球迷见面会等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