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披露辽篮向CBA特意申请杨鸣球衣退役仪式 聘专业公司执行

辽篮新赛季首个主场将在11月4日20时开球,赛前俱乐部将为杨鸣 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致敬 杨队长!

辽篮将为杨鸣退役球衣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揭幕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辽宁男篮正在主教练郭士强的带领下进行备战。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前辽篮队长杨鸣也正式结束球员生涯,在今年夏天开始进入辽宁男篮俱乐部管理层,担任副总经理职务,重点负责俱乐部商务开发、品牌推广和训练营工作。自从杨鸣退役之后,很多球迷也都期待俱乐部能够给这位把职业生涯都奉献给辽篮的老臣,隆重地办一个球衣退役仪式。昨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杨鸣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11月4日——辽宁男篮新赛季首个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比赛的赛前举行。

球员时代的杨鸣多次帮助球队杀入CBA联赛总决赛, 2017年全运会,杨鸣与辽宁队一起收获男篮项目冠军,2018年他又帮助球队斩获了队史上第一个联赛总冠军。上赛季季后赛辽篮与新疆男篮的第五场比赛中,杨鸣凭借罚篮拿到1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1分。在效力辽篮这15年的时间里,杨鸣出战564场比赛,场均贡献7.7分、2.8次助攻、1.1次抢断,其中抢断数据排名辽宁队史第一,助攻数据位居队史第二,出场数据高居CBA第六位、辽宁队史第一。阳光帅气的杨鸣不仅在球场上处处体现出篮球运动的巨大魅力,在场外也不忘传递篮球的力量,他多次被公益组织聘为形象大使,助力公益事业不遗余力。

为了保证杨鸣球衣退役仪式的完整连贯,现场的气氛能够更加热烈,俱乐部还专门向CBA联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11月4日第一个主场对浙江广厦队比赛的开球时间推迟,以便为杨鸣的球衣退役仪式留出足够的时间。这一申请,已经得到CBA联盟的批准。球衣退役仪式将于11月4日19时35分开始,而与浙江广厦比赛的开球时间将从19时35分推迟到20点。为了保障仪式能够做得隆重热烈,大方得体,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俱乐部特别聘请了专业的执行公司来具体操作此事,并在其所提供的几个解决方案中优中选优。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