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圆月弯刀姆巴佩高速突袭 今日欧冠五佳球哪粒打进你的心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一夜打进30球,其中不乏巴黎、曼城两队都轰进5球。马竞和尤文最后时刻带走3分,莫拉塔和迪巴拉扮演了英雄。腾讯体育评选欧冠今夜5佳球,你心中的最佳是哪一个?

No.5 莫拉塔(马德里竞技vs勒沃库森)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5分钟,洛迪左路插上送出精准弧线球传中,替补登场的莫拉塔头槌冲顶入网打破僵局,而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马竞如愿在主场全取3分,积分上继续紧咬尤文。

No.4 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的第16分钟,拉梅拉前场右侧传中,皮球绕开了所有防守球员传至后点,禁区左侧的孙兴慜机敏插上门前左脚垫射破门。这粒入球体现出了拉梅拉极强的视野,还映射出孙兴慜超高的处理球能力,无论是他对于皮球的把控以及脚法的运用都恰到好处。

No.3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vs布鲁日)

迪马利亚再度上演手术刀般的传球,姆巴佩高速前插打门完成帽子戏法。这粒进球不仅体现出了迪马利亚精确制导的传球,也将姆巴佩的高速突破展现的淋漓尽致。

No.2 托利索(拜仁慕尼黑vs奥林匹亚科斯)

第75分钟,阿拉巴传球,库蒂尼奥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托利索禁区外弧线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3比1锁定胜局。凭借这粒世界波助拜仁豪取三连胜排名小组头名。

No.1 迪巴拉(尤文图斯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第77分钟,迪巴拉中路推进至前场分球,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前接球后顺势左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网窝,1比1!也正是这粒进球为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