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5-0迎来赛季首胜 凯恩孙兴慜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劲旅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凯恩和孙兴慜各入两球,拉梅拉也打入一球,热刺5-0大胜迎来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

比赛亮点:

  1. 热刺迎来本赛季欧冠首胜:作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热刺直到本场比赛才迎来本赛季的欧冠首胜,他们在首轮被奥林匹亚科斯逼平,第二轮大比分惨败给拜仁,而在今天拿到3分后,热刺也跃升到小组第二位。
  2. 凯恩3场打入4球:作为热刺队长,凯恩开场9分钟就为球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则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打入的第4球,在前三轮欧冠小组赛中,凯恩每场都能取得进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韩国球星孙兴慜,他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打入两球帮球队锁定胜局。本赛季迄今,孙兴慜已经在欧冠赛场打入3球,目前他是队内仅次于凯恩的第二射手。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孙兴慜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后右脚抽射,但他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9分钟,热刺开出右侧角球,凯恩前点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主场作战的热刺1-0领先。

第16分钟,拉梅拉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左侧的孙兴慜跟上直接左脚抽射破门,热刺2-0领先!

第24分钟,戴维斯左路下底横敲,拉梅拉跟上右脚搓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44分钟,恩东贝莱中场断球突进后斜塞,孙兴慜禁区左侧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热刺3-0领先!

第51分钟,凯恩前场左侧下底传中,皮球绕过了对方后卫准确找到了拉梅拉,但阿根廷人门前的倒地铲射将球打高,热刺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55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分球,拉梅拉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57分钟,奥里耶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敲,禁区中路的拉梅拉带球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4-0!

第72分钟,凯恩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推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5-0!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热刺赢得非常轻松,波切蒂诺的球队全场共有19次射门,其中12次射正打入5球,而贝尔格莱德红星虽然也有13次射门,但5次射正都被化解。另外,热刺本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了59%,4次角球比对手多2次,620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了195次。

出场阵容:

热刺:

门将:22号加萨尼加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桑切斯、5号费尔通亨(73'福伊特)、33号戴维斯

中场:17号西索科、28号恩东贝莱、20号阿里(79'洛塞尔索)、11号拉梅拉、7号孙兴慜(68'戴尔)

前锋:10号凯恩

贝尔格莱德红星:

门将:82号博里扬

后卫:77号戈贝利奇、19号米卢诺维奇、5号代盖内克、23号罗迪奇

中场:87号卡尼亚斯(62'彼得罗维奇)、7号武利奇、10号马林、11号加西亚、91号帕拉(82'武坎诺维奇)

前锋:17号托马内(62'帕夫科夫)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