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3-2小组3连胜领跑 莱万2球托利索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获得小组3连胜领跑。莱万梅开二度,托利索世界波破门。奥林匹亚科斯则由阿拉比和吉列尔梅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拜仁3连胜小组领跑:在逆转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后,拜仁获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 莱万欧冠前3轮5球:莱万在本赛季欧冠前3轮场场破门已经打入5球,他的欧冠总入球数达到58个。本赛季至今,波兰神锋为拜仁各项赛事打入18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单骑突前,穆勒、库蒂尼奥和格纳布里身后埋伏,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双后腰。后卫线上,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6分钟,穆勒禁区右侧倒钩传中,库蒂尼奥跟进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马丁内斯头球顶偏。第13分钟,格纳布里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左翼内切射门,球被门将扑住。

第23分钟,西米卡斯左路传中,阿拉比抢点头球攻门,虽然球被诺伊尔扑出,但已经明显越过门线,奥林匹亚科斯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4分钟,莱万接应同伴右路传中头球摆渡,穆勒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莱万跟进补射入网,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9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库蒂尼奥小禁区内的包抄攻门在对方的干扰下飞出底线。

第44分钟,莱万分球,穆勒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6分钟,波登塞右路传中,布查拉基斯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三分钟后,马索拉斯右侧角球传中,吉列尔梅的头球攻门顶飞。第62分钟,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奥林匹亚科斯第一落点头球解围不远,穆勒第二落点头球摆渡,莱万抢射将球打入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75分钟,阿拉巴传球,库蒂尼奥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托利索禁区外弧线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洛维拉传球,吉列尔梅弧顶处远射,球打在蒂亚戈身上折射入网,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分,但拜仁慕尼黑最终仍以3比2胜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奥林匹亚科斯10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2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0%,奥林匹亚科斯则为40%。

出场阵容:

奥林匹亚科斯(4-5-1):

门将:1号若泽-萨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维、20号梅里亚、3号塞梅多、21号西米卡斯

中场:10号波登塞、5号布查拉基斯(69分钟,22号洛维拉)、8号吉列尔梅、4号卡马拉(88分钟,97号兰迭洛维奇)、19号马索拉斯(79分钟,9号格雷罗)

前锋:11号阿拉比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9分钟,17号博阿滕)、5号帕瓦尔、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46分钟,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6分钟,14号佩里西奇)、10号库蒂尼奥、22号格纳布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