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1-0勒沃库森暂登顶 莫拉塔替补送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时55分,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马竞主场1-0力擒勒沃库森,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头槌制胜。此役过后床单军团暂时超越尤文登顶。

比赛亮点

  1. 马竞小胜暂领跑:坐镇主场的马竞凭借莫拉塔的进球击败勒沃库森,拿到3分的床单军团积7分暂时超过尤文登顶,出线在望。
  2. 希门尼斯15分钟伤退:这名乌拉圭国脚只踢了15分钟就被迫因伤离场,不过好在替补出场的埃尔莫索表现出色,武磊前队友多次在防线上救险。
  3. 腾讯体育评MVP:莫拉塔 前皇马球星成为赢球最大功臣,第70分钟莫拉塔替补登场,他只用了8分钟就攻破对手大门,帮助球队最终全取3分。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德米尔拜大禁区线上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贝拉拉比射门踢跐,鲍姆加林格禁区内半转身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但球没有压住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希门尼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埃尔莫索替补出场。

第32分钟,埃雷拉长传发动进攻,洛迪连停带过横向扯出空当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但打的比较正,赫拉德茨将球得到。

第58分钟,特里皮尔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科斯塔门前甩头蹭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

第61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费利佩门前抢点凌空扫射,皮球被后卫堵出。

第64分钟,科斯塔突入禁区在斯文-本德干扰下倒在禁区,主裁判迪亚斯拒绝判罚点球。

第78分钟,洛迪左路插上送出精准弧线球传中,莫拉塔第一时间插上头球冲顶破网,1-0!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两队创造出的机会都比较有限,数据来看,勒沃库森射门12比6,射正1比2,角球7比2,控球率接近6成,但他们没能在最后时刻顶住莫拉塔的头球攻门。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15')、18-费利佩、12-洛迪

中场:6-科克(9-莫拉塔70')、16-埃雷拉、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10-科雷亚(11-勒马尔62')、19-科斯塔

替补:1-阿丹、4-阿里亚斯、9-莫拉塔、11-勒马尔、14-马科斯-略伦特、20-比托洛、22-埃尔莫索

勒沃库森(442):

门将:1-赫拉德茨

后卫:23-魏泽、5-斯文-本德(6-德拉戈维奇92')、4-塔、8-拉斯-本德

中场:38-贝拉拉比、15-鲍姆加林格、10-德米尔拜(13-阿拉里奥84')、11-阿米里

前锋:31-沃兰、29-哈弗茨(7-保利尼奥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