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养伤一天怎么过?力量游泳训练不可少 已练成“麒麟臂”

转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丁彦雨航在篮球世界杯之前受伤后,就一直处于康复当中,而他的伤病恢复进展如何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其经纪公司制作的视频,视频中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他养伤期间一天的生活内容。

这段视频一共分为好几个部分,有力量训练、球馆训练、超市购物、外出吃饭、游泳训练、遛弯散心、康复治疗、日常生活等,这数个部分的内容就构成了如今丁彦雨航的一天。

视频展示的第一部分的内容是力量训练,丁彦雨航在睢冉和训练师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健身房训练,在训练师的不断鼓励之下,丁彦雨航非常认真地举着哑铃和杠铃,从视频中来看,他的手臂明显长粗了,变得更加强壮,手臂已经成为了“麒麟臂”。

睢冉还询问训练师,“训练是不是还有助于减肥?他(丁彦雨航)肌肉的恢复得消耗蛋白吧?”还不等训练师回答,丁彦雨航就“控诉”道:“他(睢冉)让我一天喝三次蛋白粉。”看来为了丁彦雨航能够尽快恢复状态,睢冉可谓是操碎了心。而在丁彦雨航完成了举杠铃的训练后,睢冉称赞道:“行啊小伙儿,挺利正啊。”

中午12点的时候,丁彦雨航一行外出吃饭,大家经过一阵讨论后,决定不吃面、也不吃米,丁彦雨航点了一份春卷,馅儿是有虾的,但不是油炸的,因为增肌减脂要少吃油炸食品。而对于一些热量较高的酱,丁彦雨航也仅仅只是少量地蘸了一点,对于奶茶更是直接放弃,可以看出他对于饮食是非常注意的。

吃饭午饭后,睢冉开车带着丁彦雨航开启了下午的行程,他们一同前往游泳馆训练,在泳池里丁彦雨航非常认真地进行着各种步伐训练,以达到恢复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在游泳的同时,还不断撩起自己的头发,以保持发型。

从下一期视频的预告里,可以看到丁彦雨航和睢冉外出散心,两人一同去买菜,而丁彦雨航透露,自己早上起床的时间是凌晨四点半,“让你们看看凌晨四点半的洛杉矶!”显然这是在致敬科比。

丁彦雨航最近两年可谓命运多舛,在季后赛带伤出战后,便一直受到腿伤的困扰,而且越来越严重,不但与自己的NBA梦越来越远,而且还在今年夏天复出后,于夏季联赛中再度受伤,由此错过了在家门口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这也让中国男篮的外线实力大受影响。所以,每当中国男篮的外线打不开局面时,球迷们总会想起那个攻击力超强的“外援丁”。

而在受伤后,丁彦雨航选择了再度前往美国进行手术和康复,目前他的伤势恢复不错,据说小丁有望在今年11月底复出。不过,虽然山东男篮已经对丁彦雨航完成了预注册,但是双方还没有进行签约,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现在还联系不上丁彦雨航,而小丁能不能回归CBA,主动权在于他自己。

“在山东等你啊!”“小丁!!!等你等你!”“好久不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球场上看你打球?”“喜欢喜欢喜欢,我们很喜欢。希望你早日康复!”网友们在表达对丁彦雨航思念的同时,也对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