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精英赛抽签:郑赛赛时隔四年重返珠海 PK老对手争出线

郑赛赛时隔四年重返珠海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10月21日,2019年珠海WTA精英赛抽签仪式举行。唯一一位参加单打的中国选手郑赛赛落入了兰花组,将和凯斯以及马尔蒂奇同组,争夺出线席位。

4年前WTA精英赛在珠海举办的元年,郑赛赛就曾获得外卡参赛。4年后,再回到珠海,

2019赛季对于郑赛赛来说是职业生涯的里程碑。她在法网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双决赛,并在圣何塞赛中拿到顶级赛单打首冠。目前世界排名40的她再度收获WTA精英赛这张宝贵的外卡。

“我是容易忘记不开心经历的那种人,过去四年对我来说是段难得的经历,磨砺了我的心智,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对于过去4年自己的成长,郑赛赛这样说道。4年间她经历状态低谷、手术,重新冲击新高度,赛赛坦言如今自己的实力和信心都比4年前更足。

今年中国赛季,郑赛赛在中网对阵巴蒂的比赛中受伤,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的她在天津赛中退赛。不过来到珠海,郑赛赛却表示自己如今的状态已经没有问题。

WTA珠海精英赛今天的抽签仪式上,2位选手被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先小组后淘汰的赛制进行,经过抽签分组后,结果如下:

杜鹃花组:贝尔腾斯、维基奇、雅斯特雷姆斯卡

山茶花组:肯宁、里斯克、姆奇霍娃

兰花组:凯斯、马尔蒂奇、郑赛赛

玫瑰花组:萨巴伦卡、梅尔滕斯、萨卡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