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散打世界杯将登陆澳洲 中国搏击赛事组织成承办方

2020散打世界杯定档澳大利亚

10月20日,2020年武术散打世界杯(墨尔本站)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会上,国际武联执行副主席吴廷贵先生正式宣布,2020年第十届武术散打世界杯将在澳大利亚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是散打世界杯继印尼之后第二次在国外举办,同时也是首次登陆澳洲。不仅能让澳洲的人民感受到武术散打运动的魅力,也有助于中国武术文化在国际上的的深入推广。本次大赛由国际武联主办,创始于中国的格斗赛事昆仑决成为承办方之一。

据悉,同样来自中国的企业山西建工集团将作为2020年武术散打世界杯的特约合作伙伴将负责协助建设运动员寓所。

国际武术联合会执行副主席吴廷贵先生;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主任张秋平先生;澳大利亚功夫武术协会主席Mr.Walt Missinghan;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先生等出席发布会。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能承办这次赛事我们非常激动,昆仑决已经成立五年了,昆仑决也已经登陆澳洲四年了。在澳大利亚,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也积累了很多粉丝。昆仑决作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旗下赛事,作为中国原创的体育赛事品牌,致力于在全世界弘扬中国武术文化,促进中外武术文化交流。

散打世界杯作为武术散打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自2002年首届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散打是中国武术运动的重要单项,世界杯能够进一步提高各国武术散打竞技水平,促进中国武术文化与世界体育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