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各队交流增多!肯帝亚连续过招北京 北控挑战福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20赛季CBA揭幕战就将打响,而在季前赛已经结束的情况下,一些球队本着锻炼队伍和保持状态的目的,纷纷私下主动联系准备进行热身赛,比如江苏肯帝亚和北京男篮,以及北控和福建。

北京与肯帝亚男篮进行教学赛

据肯帝亚男篮官方社交账号透露,除了张稀然因准备体测留在仙林训练中心,接受体能教练和技术教练的单独训练外,其他球员已经于10月20日出发前往北京,他们将于21日和22日连续两天与北京男篮进行两场内部教学赛。

其实肯帝亚男篮和北京男篮之间的私底下关系非常好,北京男篮前队长陈磊曾转会至肯帝亚男篮效力,常林更是在肯帝亚男篮打出名堂,被一些CBA球队哄抢,最终他也重返北京男篮。而两队也曾在之前赛季的间歇期进行过内部教学赛。

而在前不久进行的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中,肯帝亚男篮和北京男篮就分在了一个小组,当时北京男篮以89-68大胜对手,林书豪手感一般,仅贡献11分和4次助攻。

北控约战福建

有些巧合的是,作为北京男篮的同城对手,北控男篮也于10月20日晚出发前往贵州,他们将于22日和23日两天时间在遵义与福建男篮进行两场挑战赛。

虽然现在CBA已经有了季前赛,但是比赛的数量还达不到一些球队的需求,像北京和北控在今年休赛期阵容的变动较大,肯帝亚男篮的外援布莱克尼,以及福建男篮的劳森也才到队不久,所以这些球队迫切希望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演练战术,于是便私下联系进行热身赛,以达到各自的目的。

虽然以前也曾有过类似性质的比赛,比如北京男篮和辽宁男篮、辽宁男篮和吉林男篮、山东男篮和吉林男篮等,但是无论是参赛球队,还是比赛的数量都不多,但是如今CBA各队之间的交流愈发频繁,相互间主动联系打比赛的情况也越来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季前赛开始之前,就有辽宁男篮、四川男篮、北控男篮之间的热身赛,还有山西男篮、青岛男篮,以及福建男篮三支球队的交叉热身赛等。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